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SBK准分子激光 > 做完近视手术不满意?没事,重做!

做完近视手术不满意?没事,重做!

时间:2015-04-28    来源:国爱眼科

刘先生是一名38岁的驾驶员,1988年,在RK(角膜放射状切开)手术风靡全国的时候,他也随大流接受了手术,当时为他手术的还是一名来自俄罗斯的老外医生。手术后的十多年间视力一直都不错,不过这两年出现回退症状,视力开始慢慢下降。他虽然觉得视力模糊了一些,但生活中马马虎虎的也够用。较近有一个来自加拿大的驾驶工作邀请使刘先生很心动,可对方要求双眼的裸眼视力在1.0以上,没办法只能再次选择手术矫正视力。刘先生通过朋友推荐来到海南国爱眼科中心,希望可以进行二次手术达成自己的心愿。

  像刘先生这样接受过RK手术的人群很多,十几年下来,他们中很多人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的视力回退。不少人选择通过二次增效手术来再次改善视力。海南国爱眼科中心屈光专科主任常征介绍,准分子激光二次修复手术必须慎重,因为对于医生和患者来说,心理上承担着比第一次手术时更大的压力。所以,必须认真进行各项指标检查,以及严肃对待每一个问题。如果患者第一次手术后剩余角膜厚度不足或有圆锥角膜病症以及其他眼病如严重的干眼症、青光眼、眼压高等都是不适合进行二次手术的。目前国际上的标准是二次手术后的剩余角膜床厚度必须在250微米以上才能实施,海南国爱眼科医院的标准是280微米以上才可实施手术。

  经过详细深入的术前检查,刘先生裸眼视力为右眼:0.6+ ,左眼0.5,角膜厚度右眼:531微米,右眼532微米,眼压正常,无其他禁忌症,完全符合二次增效手术标准。常征院长建议他进行Trans-PRK全准分子激光手术:“这是目前较适合进行二次增效手术的手术方式,因为它不制角膜瓣,无切削,全程激光无接触,一步即可完成手术,可较大限度保持角膜厚度,术后视觉质量好且效果稳定,尤其适合二次手术、运动人士和军警等特殊职业人群。”

  检查后的第三天,刘先生便接受了Trans-PRK全准分子激光手术,“要不是真的很想得到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我还真没想到我还能再做一次近视手术。现在的技术比我那时候做先进多了,连刀都不用了,太快了!”做完手术的刘先生激动地说。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刘先生到院复查,双眼视力都稳定在1.0,过完年他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迎接全新的生活。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