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SBK准分子激光 > SBK--LASIK手术的ML-7微型角膜刀

SBK--LASIK手术的ML-7微型角膜刀

时间:2015-06-24    来源:国爱眼科

SBK--LASIK手术的ML-7微型角膜刀

SBK--LASIK手术的ML-7微型角膜刀

        SBK-LASIK手术也是LASIK手术其中的一种,所谓SBK是英文“Sub-Bowman-Keratomileusis 第一个字母的缩写,SBK-LASIK手术之所以是LASIK手术的一种,是因为SBK-LASIK手术和其他LASIK手术一样,第一步都要先制作一个角膜瓣,其他类型的LASIK手术制作角膜瓣时的切割深度都在角膜的基质层,而SBK-LASIK手术制作角膜瓣时的切割深度,在更表面的角膜上皮基底膜与Bowman氏膜之间,也就是说,SBK-LASIK手术制作的角膜瓣比其他LASIK手术的角膜瓣要薄。
        原产美国的ML-7机械角膜刀的刀片与刀头都经过了改进,采用平推式切割,操作性更加快捷安全。制作角膜瓣厚度的一致性强于普通的机械角膜刀,且厚度值波动较小。采用平推式切割不易出现切割中途负压吸引力丢失,或者中途卡刀现象。角膜瓣蒂部的位置在鼻侧,所以术后干眼症的发生率也会更低。
         在ML-7角膜刀制作角膜瓣之后,将进行第二步准分子激光扫描治疗近视,治疗数据是先采用美国威视波前像差系统撷取眼球屈光数据,再经过移动硬盘将数据上传到威视S4  IR准分子激光系统,然后对人眼上不同区域的近视度数分布,进行准分子激光飞点扫描治疗,此类手术是波前像差技术与角膜地形追踪切削技术的结合,是真正意义上的“个性化”激光矫正近视手术。第一次接受手术的人群可以直接选择此类手术,术后视觉质量接近完美,术后视力达到甚至超过术前较佳戴镜矫正视力。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