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SBK准分子激光 > 海南做准分子激光近视矫正手术要多少钱?

海南做准分子激光近视矫正手术要多少钱?

时间:2015-07-11    来源:国爱眼科
      做准分子激光手术要多少钱?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是治疗近视的较佳方法。许多近视的患者都想通过准分子激光手术进行近视矫治,但是许多人担忧费用的问题。那么,准分子激光手术要多少钱?针对此疑问,下面,我们听听海南国爱近视矫正中心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专家讲解:做准分子激光手术要多少钱?
1、现如今准分子激光矫治近视已成为许多近视患者摘除眼镜的较佳选择。在选择近视眼手术不能只考虑费用,较重要的还是手术设备和手术的专家。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选择手术医院应该从多方面进行考虑。
2、一例成功的手术与机器设备和所使用的耗材以及专家的经验都有着密切的关联。然而近视眼手术本身就需要一定的费用,因此如果一个低于成本价的近视手术,在低价格背后就是:淘汰的旧设备、不定期维修、配置不齐全的设备、重复使用一次性的耗材等,这个手术本身就很可疑,很难想像它怎能充分保证病人的利益。
3、手术价廉带来的或许不是实惠而是风险。因为准分子激光手术属于高精度、高成本的眼科手术,对设备要求很高。设备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手术质量,一套先进的激光设备的成本通常高达数百万。一套先进与一套过时的激光设备,近视眼手术价格是没有可比性的,但远期效果、视觉质量、手术的安全性相差甚远。
以上是关于“做准分子激光手术要多少钱?”的介绍,如果您还有其他的疑问可以拨打电话:0898-66162255与专家进行一对一的咨询。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上一篇:近视手术后会不会反弹? 下一篇:没有了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