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高水准近视治疗中心 国爱近视治疗中心落户海南

高水准近视治疗中心 国爱近视治疗中心落户海南

时间:2012-11-19    来源:国爱眼科

   4月15日上午11时,作为海南省民营医院重点支持项目,位于海口海甸五西路与人民大道交汇处圣地亚哥广场的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正式开业。该中心首家引进世界上较安全的飞秒激光手术设备,大大提高了海南省激光治疗近视领域的医疗水平,填补了海南省高端近视眼手术的空白,使近视眼手术进入“无刀”时代。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中心张丰菊教授在庆典上致辞。她说,作为一名眼科医生,她很欣慰能看到海南眼视光学的发展与提升。她相信作为首家引进国内较尖端飞秒激光手术设备的近视治疗中心,国爱近视治疗中心的成立是对海南省医疗卫生事业,尤其是眼视光学科的重要补充,无论是专家实力、医疗设备,还是医院环境、医疗服务,国爱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国爱的到来实现了海南眼视光学与国际上较先进的技术同步发展。她希望国爱凭借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和雄厚的实力,将引领海南眼视光学进入一个全新的高度,使海南激光治疗近视进入一个新纪元。

  据了解,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是目前全球较先进的准分子激光技术,是美国宇航局和现役部队允许可以在美国飞行员及宇航员身上开展的近视手术,也是近视眼手术发展的必然趋势,它将为近视患者带来高科技、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把近视手术推向了更准确、更安全、更可靠的新高度。

  作为首家引进国内较尖端的飞秒激光手术设备的近视治疗中心,国爱近视治疗中心的成立是对海南省医疗卫生事业,尤其是眼视光学科的重要补充,医院旨于打造琼上近视治疗领域的高端品牌,以“尖端的科技、精湛的技术、良好的医德、人性化的服务”为宗旨,无论是专家实力、医疗设备,还是医院环境、医疗服务,都走在行业的前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更聚集了数名近视手术超万例的顶级眼科专家以确保每一例手术万无一失。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