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海南日报】海南微基金海口挂牌成立 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捐款10万

【海南日报】海南微基金海口挂牌成立 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捐款10万

时间:2015-05-18    来源:国爱眼科
  海南热线418日消息(周宗贵 /图)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让慈善净涤美好心灵,让爱伴随华彩人生……滴水汇成海洋,微爱聚成希望。418日下午,由海南爱心网友发起成立的海南微基金在海口正式挂牌成立,成为海南首个民间慈善公益子基金,并在揭牌仪式现场为“8岁爸爸”蔡於川捐赠出首份爱心基金,共计10万元。






    这份善款是由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的院长顾国贞将准备用于3周年院庆的10万元人民币,捐赠给微基金,并赠予蔡於川一家的。2014年,顾国贞通过媒体得知蔡於川一家情况后,专程到龙泉登门“认亲”,收养蔡於川3兄妹,直至将他们抚养成人。这次赠予蔡於川的10万元爱心基金将由海南微基金监管,分10年赠完,按月汇给蔡於川。

 在揭牌仪式前,还举行了海南首届微信群主论坛。来自网络的20名微信群主,就如何发挥好网络服务社会、服务公益等问题进行探讨。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