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高等军校体检,近视手术升温!

高等军校体检,近视手术升温!

时间:2015-06-05    来源:国爱眼科

        暑假来了,很多今年即将毕业的高中生及其家长,考虑将来大学毕业后的走向,纷纷将目光投向就业率、福利待遇很有保障的高等军事、警官院校。但是记者在各个体检中心发现,学生鼻梁上的眼镜可能会让他们中的很多人希望落空,使他们与视力正常学生的竞争中处于劣势。据了解,海南省的高中生的近视率高达85%。其中25%-30%的人心仪高等军事、警官院校。而《中国军校招生信息网》公布的“军校体检标准”规定:每一眼裸眼远视力低于0.8,指挥、潜艇、水面舰艇、坦克、测绘、雷达专业学员不合格。双眼裸眼远视力必须在0.6以上;或一眼裸眼远视力在0.5以上,另一眼裸眼远视力在0.8以上;才能报考军事院校。

 

      家长们四处打听能够迅速矫正近视的方法,以免自己的孩子因为近视而被挡在军校大门之外。于是近视激光手术近期悄然升温。1月26日,记者来到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该中心在海南地区激光治疗近视领域享有很高知名度,去年(2012年)11月份的冬季征兵过程中,矫正近视手术量在海南排名首位。中心的候诊大厅里,多个候诊椅已座无虚席。候诊人群中,绝大多数是18岁左右的男女高中学生。他们中有前来咨询的、有初诊的、还有已经决定接受手术来做术前检查的。也有手术后来进行术后复查的。

 

      25号刚做完手术的高三学生任斌同学称,此次接受手术是在父母的建议下才选择国爱眼科的,爸爸的很多同事都是在这里实施的近视手术,效果不错。术前有点害怕,检查很复杂,花了一个多小时,没想到手术过程却只有短短十几分钟,非常轻松。困扰自己多年的眼镜终于可以摘掉了,现在的感觉“很爽”。只要严格按照医生交待的用药、用眼注意事项,高考前的冲刺将不会影响视力的稳定。同学中的很多人都在看着他手术后的效果,然后会步他后尘来这里接受手术。任斌还笑言自己是班上较先“吃螃蟹的人”。陪同前来的任妈妈说:拿出上万元给孩子做较先进的飞秒激光近视矫治手术,就是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军校体检。任斌术前双眼近视都是450度,左眼有50度的散光,过去一直佩戴框架眼镜,矫正视力并没有影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听说每年都有好多高三学生因为眼睛近视,被阻拦在特殊的专业之外。毅然决定先把孩子的近视矫治了,去掉一块心病。现在经过飞秒激光治疗后,孩子的双眼视力都已达到1.2,也就不必再顾忌孩子选择学校以及专业时的限制。

 

      记者与在座众多家长交流中发现,医院的设备先进性、专家技术水准、手术前后的服务、手术安全性、术后视力的稳定性都是他们选择孩子手术医院的考虑因素。只有上述因素都具备的医院,才能将孩子眼睛的未来交付给他们。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