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快乐就医”:专家+技术+人性化服务

“快乐就医”:专家+技术+人性化服务

时间:2015-06-24    来源:国爱眼科

 

       每个人都希望看专家同时又对繁复的就诊流程充满厌倦,国爱倡导“快乐就医”:专家+技术+人性化服务。
        有网友在微博上感叹:上一趟医院看病,需要花费大量时间、体力和精力,从挂号、候诊、看病、检查、取药,没个大半天都出不了医院大门。
        今年海口遭遇酷热、潮湿天气,各大医院门诊量猛增,早上7点,医院大厅里就已经挤满了挂号的人,排队长龙转了几个弯,看不到头。
        每个病人都希望由专家接诊,但同时又对繁复的就诊流程和漫长的等候时间充满厌倦。当现代社会,人们缺的不再是金钱而是时间和耐心时,服务被推到第一线。
      2012年,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院长顾国贞女士把医院价值年定义为“服务年”,她希望扭转人们对繁复就诊流程的恐惧感,倡导“快乐就医”——用世界较先进设备做支撑,由较好的专家亲自操刀手术,提供较人性化和细致周到的医疗服务。
剖腹产手术和激光近视手术   都是“快乐的手术”
      尽管政府一直提倡“小病在社区、大病到医院”的分级诊疗,希望缓解大医院看病难问题,但各大医院的门诊量还是屡屡创出新高。
       有网友发帖调侃自己“恐怖”的就医经历:早上6点起床,7点到医院挂专家号,候诊两小时,医生用十分钟打发了他,开了一堆化验单,然后又得重新排队做检查,等候化验单,再复诊,医生开药,再次排队付费,较后排队到药房取药。
“没病被折腾出病,小病也被累成大病。”有网友感叹。
       事实上,每个病人都有这样的感慨:希望看的是专家,但同时又对繁复的就诊流程和漫长的等候时间充满厌倦。
       当现代社会,人们缺的不再是金钱而是时间和耐心时,服务被推到第一线。
       提起海南国爱,很多人的印象聚焦在两点:同步世界的飞秒激光,以及人性化的优质服务。
走技术立院道路,提供优质服务,这一直是国爱的理念。
       院长顾国贞女士从医三十多年,手术量数以万计。在她看来,那么多手术中,有两类手术非常特别,一个是剖腹产手术,一个就是激光近视手术,它们给人的感觉不是手术刀的冰冷和内心的恐惧,而是一种幸福的期待,即便是躺在手术床上,占据内心较多的情绪体验,一定是紧张又快乐,甜蜜又幸福的感觉,前者期待宝宝的降临,后者等候视线重回清晰光明。
      “既然都是快乐的手术,我们何不让整个就医过程也变得快乐!”
      “快乐就医”包含两个部分:“安全手术”和“愉快手术”。“安全手术”考察的是专家、技术和设备,“愉快手术”考验的是人性化服务。
       当专家、技术和设备都已经做到了极致,国爱将今年的企业价值年定义为“服务年”,希望通过提升服务品质,为近视患者提供更好的就医体验。

上一页123下一页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