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新华网]医院迎来近视眼矫正手术就诊高峰 患者九成因军校体检

[新华网]医院迎来近视眼矫正手术就诊高峰 患者九成因军校体检

时间:2015-07-24    来源:国爱眼科

“高考成绩出来后,接下来就是军校体检了。现在有好多军事院校对考生的视力有非常严格的要求。为了能圆孩子的军校梦,只好来医院接受手术治疗。”在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一位学生家长说。

李磊(化名)是一名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他说今年他的高考成绩非常好,这意味着他从小的“军营梦”可能变成现实。但是双眼高度近视的他较担心的就是体检不过关,较终决定来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做近视矫治手术。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顾国贞教授介绍,每年进入6月份之后,近视矫正手术都会明显增多,根据往年的情况来看,前来做手术的患者中毕业生占到90%左右,该手术之所以备受学生们的青睐,主要有两个原因,即手术快,无痛苦,且术后第二天便可用眼。同时,在接受手术治疗后,大部分学生能顺利通过军事院校的招生体检。

“不过,并非接受了矫治手术就万事大吉了。”顾国贞教授说,术后还有很多事项需要注意,如术后不能用力挤眼、揉眼,不能用眼过度,不应吸烟、喝酒;术后应及时到医院复查等。对于患有眼的急性、活动性炎症,眼睑闭合不全,青光眼,白内障,色素膜炎,视网膜脱离等眼病的人,不能接受该项手术治疗。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