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2015年教师节 免费公益活动“尊师重教”开始了

2015年教师节 免费公益活动“尊师重教”开始了

时间:2015-09-08    来源:国爱眼科
      2015年“教师节”免费公益活动开始了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教师节推出“尊师重教”免费公益活动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呵护我们成长; 老师是指路的明灯,引导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 鲜花之所以感恩雨露,是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之所以感恩蓝天,是因为蓝天帮助它飞翔……
      今天之所以感恩老师,是因为老师给了我们智慧、让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请接受我们九月的献礼吧,所有拼搏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是一家以飞秒准分子激光近视治疗、医学验光配镜为主的专业近视医疗机构。我国著名眼科专家、医学博士、院长顾国贞女士秉持“爱人以德”的服务宗旨,回馈社会,感谢师恩,于2015年“教师节”推出“尊师重教”免费公益活动。
一、活动内容
      1、被评为本年度省级优秀教师的老师均可免费享受价值 16800元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或免费配价值1000元眼镜。
      2、额外免费赠送价值16800元飞秒激光近视手术3名,价值1000 元 验光配镜30名现场抽取。
      3、凡持有教师证的老师和直系亲属均一律享受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和验光配镜5折优惠,并每年免费享受778元眼部全面健康检查一次!
二、活动时间、方式、地点
      1、时间:2015年9月12日上午10:30分。
      2、方式:由报名老师代表现场监督以抽奖的方式抽取。
      3、地址:海口市海甸五西路与人民大道交汇处——圣地亚哥广场一楼、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
三、报名条件
      在职教师凭教师证或学校相关证明均可报名参加。
四、报名方式与时间(请提前报名预约,活动现场不接受报名)
      1、微信公众平台报名:扫描文章下文二维码进行报名(如:教师节+名字+手机号码)
      2、电话预约报名:报名与咨询电话(0898-66162255、66192255)
      3、网络报名:www.gailasik.com.
      4、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9月11日18:00时。
五、特别声明:本次公益活动资金全部由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提
      供,不收取教师的任何费用。
六、本次公益服务活动较终解释权归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所有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