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汇聚诚信力量 建设诚信海南” 国爱近视治疗中心荣获诚信单位

“汇聚诚信力量 建设诚信海南” 国爱近视治疗中心荣获诚信单位

时间:2016-03-17    来源:国爱眼科
       3月15日下午,由一百多位企业家联合发起的海南诚信企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海口召开,海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陆符林在会上宣读了海南省诚信企业协会获准成立批复。海南省民政厅、省金融办、省文明办有关负责人,及海南各行业的优秀诚信企业家、各地驻琼商会、各行业协会代表、知名企业代表,道德模范等300多人参与大会。
海南近视矫正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受到海南省诚信企业协会秘书长孙秀山先生的邀请加入海南省诚信企业协会,成为首批海南诚信企业协会成员,并郑重承诺:拥护和遵守协会章程,履行会员义务,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文明经商。并对此次大会大力支持,得到海南省诚信企业协会的表彰,由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顾国贞院长出席会议并受领奖章。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是一家以飞秒激光、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医学验光配镜为主的近视治疗机构。医院以不信不立,不诚不行为立院之本。是海南民营医院重点扶持项目。用至诚的真心筑守中国较高端的近视治疗品牌,以“国际引领·爱人以德”为服务宗旨,致力于打造,创造较具个性化及国际超完美激光技术的近视手术,建立更高的标准,重金引进国内首家世界上较先进的顶级激光手术设备—Intralase飞秒激光和visx S4 准分子飞秒激光系统,大大提高海南省眼科领域的高端医疗水平,填补了海南省高端近视眼手术的空白,使近视眼手术进入“无刀”时代。并邀请了北京、深圳、广州等地一流专家以确保每一例手术万无一失。使每一例手术各环节中的细节更完美。针对每一位患者的要求和实际情况实行较安全,较精确,较稳定的手术方式。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院长顾国贞女士领奖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院长顾国贞女士领奖
在会议上,顾国贞院长与出席的各个企业家们交流情感,并提出了“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的经营理念,曾有患者在临进手术室时胆怯,顾院长立即叫停手术,退还所有费用,安抚患者。也曾有患者在工作中用眼过度导致视力下降,一心追求手术一次性恢复明亮视力,在顾院长的审核和专业科学检测后,顾院长退还所有手术费用,告诉患者,只是用眼过度导致的假性近视,只要恢复正常作息就可以了。让患者倍感安心,让他们认同的不仅仅是顾院长的医术,更加认同的是顾院长的品格。
国爱坚持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违法失信为耻,共同营造海南良好的商业环境,弘扬诚信经营理念,共同推动海南诚信进步做出一份贡献。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