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暑期学生扎堆做近视手术

暑期学生扎堆做近视手术

时间:2016-06-20    来源:国爱眼科
  “我17岁了,有500度的近视,现在能做近视矫正手术吗?”“以前做检查,医生说我有干眼症,我能做近视矫正手术吗?”……随着高考的结束和暑期的临近,连日来,合肥市不少医院眼科都接到了咨询关于近视矫正手术的电话。
暑期迎来学生“摘镜”潮
  暑假做激光近视手术是治疗近视的较佳时期。记者从合肥市几家眼科医院得到的相关数据发现,选择暑假治近视的人群80%都是学生,而一半以上的都是刚参加完高考的学子。激光近视手术的出现让广大近视学子的近视眼得以彻底治疗,特别是刚参加完高考的学子,有大量的空余时间,面对即将到来的崭新的人生篇章,在此时治近视绝对是一个大好的机会。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受青睐
  “每年暑假都是做近视矫正手术的高峰期,众多考生纷纷选择近视矫正手术摘掉眼镜。”针对高考后近视矫正手术热的现象,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医院负责人表示,主要是由于一些考生选择的专业对视力有要求;或是改善外在形象,希望以全新的面貌去迎接大学生活;还有一部分是打算参加征兵或招警考试的学生。对于许多近视矫正手术的学生来说,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成为首选。
术前严格检查必不可少
  专家介绍,年满18岁,近2年近视度数稳定,就可以考虑进行近视手术。除此以外,术前检查很重要。手术前必须经过十多项严格的检查,排除手术禁忌症。这些检查除了常规的视力检查,还要对包括泪膜、结膜、角膜、瞳孔等进行检查,全面排除眼表疾病等相关疾病和手术禁忌症,手术安全必须排在第一位。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