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国爱飞来两位“凤凰”

国爱飞来两位“凤凰”

时间:2016-08-12    来源:国爱眼科
        2016年8月8日,中国狮子联会海南椰城等十支服务队2016-2047年度新理事就职暨向前队长致敬大会在海口市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院长顾国贞博士接任光明服务队队长一职。
        宴会上顾队长主动给海南医疗救助基金会2014年9月联合慈恩抱抱团发起的《凤凰助学》两年救助的50个海南贫困女大学生们敬酒。范秘书长说道“孩子们,博士给你们敬酒来了”顾队长说“将来你们也一定是博士”并对“凤凰”们寄以厚望与祝愿,并邀请“凤凰”们到国爱眼科去检查眼睛,参观和学习。
今年《凤凰助学》与狮子会合作,在大会上收到各位狮友和爱心人士的救助和捐款,合计15万元,将救助30位“凤凰”。
        8月9日上午,“凤凰”代表王海霞和曾薏蓉来到国爱,由顾院长亲自接待,参观医院与检查眼睛,从眼底检查、裸眼视力、电脑验光到眼压、综合验光都详细检查了一遍,薏蓉的度数较高,顾院长特意让专业的验光师给她查看了角膜地形图,检查整个角膜形态。看着薏蓉带着厚厚的镜片,略显老气的眼镜,顾院长把薏蓉带到眼镜部,亲自为她选了一幅新的眼镜,还赠与了海霞一幅崭新的偏光太阳镜。之后两位孩子同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秘书长范廉君、海南爱心达人冯磊一同交流和学习。
        在临走之前活泼的王海霞却显得腼腆起来。她说“我有太多想说的,也有太多想对顾院长说的,真的非常感谢,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今天来到国爱这么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我的感触很深,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亲切。我经历很多,我能够感受的到这些温暖,我今天有些激动,反而不知道应该怎样表达自己的感受,谢谢大家,谢谢顾院长、范老师、冯叔叔,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辜负这一切期望和温暖。”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