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恭贺:国爱院长顾国贞博士接任光明服务队队长一职

恭贺:国爱院长顾国贞博士接任光明服务队队长一职

时间:2016-08-12    来源:国爱眼科
        2016年8月8日,中国狮子联会海南椰城等十支服务队2016-2047年度新理事就职暨向前队长致敬大会在海口市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院长顾国贞博士接任光明服务队队长一职。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秘书长范廉君、海南爱心达人冯磊等纷纷出席并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支持。
         狮子会是以“正己助人,服务社会”为宗旨的国际公益组织,自狮子会组织落户海南以来,广泛开展公益活动,服务范围涉及助残、扶贫、赈灾、助学、敬老、公共卫生、青少年教育、献血等各个领域。2015年顾国贞在海南光明服务队于晓彪队长的号召下加入狮子会,积极响应和参加狮子会先后开展的“净化椰城(鹿城)益起来”“光明行动”“让眼睛变明亮  让世界变精彩公益讲课”等服务项目,与狮友共同努力,贡献自己的每一分力量。
        新任之际,还有更多等待顾队长去做的公益事业,她将带领更多的狮友共同为慈善事业,为光明事业贡献自己较大的力量。并且不断成长与进步。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