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走进琼山华侨中学开展“近视防控知识”讲座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走进琼山华侨中学开展“近视防控知识”讲座

时间:2016-09-28    来源:国爱眼科

2016年9月28日下午,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走进琼山华侨中学,开展助力“双创”—琼山华侨中学2016年度初中部“近视防控知识”讲座。并出动专业医疗体检团队为同学们进行视力普查。除了裸眼视力筛查,还使用专业电脑验光、焦度计为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视力检查。由眼科专家叶主任为同学们检查眼睛健康情况。吴敏主任主持讲解如何科学防控近视眼。
吴主任从现阶段中小学生近视的现状,结合同学们的生活作息习惯分析近视产生的原因,到如何科学防控与科学验光、配镜。使同学们了解和掌握更多的眼保健知识,养成良好的用眼卫生习惯。吴主任的语言生动、幽默的演讲,赢得了学生们的积极配合与热烈掌声。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