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感谢国爱近视治疗中心给我清晰视界

感谢国爱近视治疗中心给我清晰视界

时间:2016-08-17    来源:国爱眼科
  2016年海南医疗救助基金会联合慈恩抱抱团发起的《凤凰助学》救助的贫困大学生代表曾薏蓉临高中学的2016届的优秀毕业生。以722分的优异成绩,被东南大学录取。“亮起来”眼科慈善项目第一位救助并在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进行飞秒激光近视治疗手术的女生。
  能有这个机会,我要特别特别感谢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和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早在8月8日,我和另外三个“凤凰”在海南狮子会的换届大会上就领略到了基金会秘书长范廉君老师和国爱的顾国贞院长的亲切与热心。真的很荣幸,能够结识这些有大爱的奉献自我的社会知名人士。  能有这个机会,我要特别特别感谢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和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早在8月8日,我和另外三个“凤凰”在海南狮子会的换届大会上就领略到了基金会秘书长范廉君老师和国爱的顾国贞院长的亲切与热心。真的很荣幸,能够结识这些有大爱的奉献自我的社会知名人士。

范廉君老师,他的时间都花在公益和慈善当中,一直在为这个活动和所有的凤凰操劳,感恩他无私的付出。
顾国贞院长,我要亲切的称她为妈妈,在医院的这几天,她把我们每个凤凰都当做自己的孩子来对待。正如顾妈妈的名字,她关心爱护着我们的社会中每个需要得到帮助的女孩子,我感恩她的所有的支持。还有国爱的其他工作人员,晓爱姐姐一直在帮我们安排好住宿和饮食,慧婷姐帮我进行各种术前检查,陈姐一直在告诉我不要紧张,小丽姐教我在术后应该注意的事项……其他的姐姐们也都尽职尽责地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努力地工作,在一个工作和谐的环境里,我感受到的是美好。
在手术完后,晓爱姐姐告诉我手术很顺利,我配合的很好用时不到十分钟,我想说要感谢的是国爱这个团队的亲和力和工作能力,特别是顾院长的亲切的话语真的是较好的定心丸,一群认真负责的大姐姐和国际上较好的设备,这有什么好不放心的,大家都是较值得信任的人,一切紧张都会抛在了脑后。当我从手术台上坐起来时,眼前是各界爱心人士和媒体朋友,我心里真是不由的感动,看到这么多人的关心,心里真是暖暖的。

 还有要感谢的是一直在我身旁的小伙伴王海霞,她在我术前到术后一直都陪伴着我照顾着我。
       现在我的视力已全部恢复正常,  我的生活也不用再受到眼镜的束缚。     其实没有亲身经历到的我的朋友也会问我,这个是不是骗人的,我是不是拿来做实验品的,我真的是想说,真正的爱是用心来感受的 ,真正的爱是经得起各种考验的,大家的爱都是无私的,国爱的技术真的是可以信赖的,我谢谢帮助我的所有人。
       经过这些天的与大家的相处,我也懂得了给予的重要性,只有我先懂得给予别人我的帮助,我才会收获更多。现在我的眼睛亮起来了,心里也多了很多很多的亮晶晶的爱。   
      再次谢谢国爱和省医疗救助基金会,谢谢。
      幸运的小凤凰  :曾薏蓉
       2016年8月 16日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