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南海网]留守儿童双眼高度近视2200度 海南爱心医院愿救助

[南海网]留守儿童双眼高度近视2200度 海南爱心医院愿救助

时间:2016-12-29    来源:国爱眼科

南海网报道8月2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孙令正)这是一位来自河南许昌留守儿童,今年只有11岁,名字叫小浩。原本这个如花的年龄眼前应该的七彩的世界,但是由于小浩的右眼2200度、左眼2300度,至今不知亲妈长啥样。经媒体报道后,立即引起海南国爱眼科院长顾国贞博士的关注,她立即联系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和南海网记者,愿意发起爱心救助。

河南11岁男孩近视2200度 不知道亲妈长啥样  (照片为作者授权南海网独家使用)

  8月22日,南海网记者与该报道的作者河南大豫网邢军及摄影师王涛取得联系。据了解,报道中的孩子叫乔宗浩,许昌禹州范坡镇乔王村人。8月16日,河南省郑州市一家医院经过检查发现孩子的视力状况,目前孩子迫切需要相关的爱心人士及相关医疗机构提供治疗帮助,以便恢复正常的视力及生活。

上一页123下一页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