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南海网]留守儿童双眼高度近视2200度 海南爱心医院愿救助(2)

[南海网]留守儿童双眼高度近视2200度 海南爱心医院愿救助(2)

时间:2016-12-29    来源:国爱眼科

  河南留守儿童小浩高度近视的情况,引起了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院长顾国贞博士的关注,立即联系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联合发起救助,并通过南海网记者,表示此类手术是自己的长项,愿意提供救助,并承诺如果小浩愿意来海南治疗,由医院方提供飞机票、酒店,免费手术治疗。而小浩的情况也引起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的重视,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秘书长范廉君表示,将尽力帮助小浩来琼就诊。据了解,小浩的右眼2200度、左眼2300度,还有严重的斜视,矫正后的视力会到0.3,0.4。

河南11岁男孩近视2200度 不知道亲妈长啥样  (照片为作者授权南海网独家使用)
河南11岁男孩近视2200度 不知道亲妈长啥样  (照片为作者授权南海网独家使用)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