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喜迎国庆,近视手术优惠高达3000元

喜迎国庆,近视手术优惠高达3000元

时间:2022-09-29    来源:国爱眼科
         国庆长假来袭,各种美景、美食,令人心驰神往。你是否迫不及待想要立马出游,肆意玩耍一番?然而对于近视的朋友来说,出游却有着诸多不便。比如,水中畅游、户外漂流、高空蹦极什么的,近视眼只能望而却步了。更尴尬的是,景点人潮汹涌,天气炎热,出汗眼镜易滑动。滑动不可怕,可怕的是眼镜不小心被人挤掉,那简直就是“重大灾难”……
良辰美景,佳节美食,岂能被辜负?有双健康的眼睛,有个美好的心情,每天都是在旅行。为此,国爱近视治疗中心特地为大家献上国庆假期摘镜攻略。
 
2022年10月01日-10月31日活动期间凡预约额来院做近视手术及配镜,均可享受以下优惠: 
1、免380元术前检查费用,
2、手术优惠
    近视手术前检查                                      免除380元检查费
    个性化飞秒激光手术(双眼)                     预交定金3000元优惠3000元
     普通飞秒激光手术(双眼)                        预交定金3000元优惠2000元
     ICL-V4C晶体植入术(双眼)                     预交定金3000元优惠2000元
2、配镜优惠
     验配角膜塑形镜(OK镜)                         赠送价值338元护理套装;
     验配框架眼镜                                        全场产品八折优惠

       海南国爱眼以顾国贞院长引领专业医疗团队、高端技术设备、智能医疗服务,海南国爱眼科散发的光芒,2018年受到了浙商创投资本的青睐。浙商创投非常关注大健康领域的高成长企业,董事长陈越孟高度评价了海南国爱眼科,国爱拥有的专业团队和先进的医疗设备,不论是管理、技术、人才等方面,在海南都有非常大的优势。浙商创投带来的资本力量,将驱动海南国爱眼科获得更高层次的上升空间,快速发展成为海南首家提供个性化服务的高端眼科医院。
海南国爱目前在海口、三亚、儋州、琼海分别开设分院。海南国爱眼科将完善专业眼科医疗体系,继续大力吸纳国内外顶尖人才,全面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眼科技术和设备,积极开展与国内外顶级眼科医院的合作,让海南的市民和游客,无须出岛,就可享受到个性化的眼科医疗高端服务。

秉承国际引领,爱人以德,海南国爱眼科致力发展成为,与国际较先进技术接轨的专业近视治疗中心。海南国爱目前在海口、三亚有两所分中心,儋州、琼海分中心在紧锣密鼓的筹建中。海南国爱眼科将完善专业眼科医疗体系,继续大力吸纳国内外顶尖人才,全面引进世界较先进的眼科技术和设备,积极开展与国内外顶级眼科医院的合作,让海南的市民和游客,无须出岛,就可享受到个性化的眼科医疗高端服务。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