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共庆乐城眼科发展,共话乐城眼科未来

共庆乐城眼科发展,共话乐城眼科未来

时间:2022-01-14    来源:国爱近视治疗中心

2022年国际眼科前沿新技术高峰论坛
暨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集团•海南博鳌国际眼视光眼科医院海口/三亚/儋州分院
签约庆典隆重开幕

为共庆乐城眼科发展,共话乐城眼科未来,2022年1月8日-9日,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集团·海南(博鳌)国际眼视光眼科医院、海南国爱眼科医院在博鳌乐城隆重召开2022国际眼科前沿新技术高峰论坛暨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集团 ·海南博鳌国际眼视光眼科医院海口/三亚/儋州分院签约庆典。

温医大眼视光借助乐城先行区的特许政策,在博鳌新政下开展眼科创新药械的进一步研发和临床应用。本次高峰论坛暨签约庆典,旨在交流眼科诊疗新进展,报告先行先试新成果,从临床创新应用到学术创新思想,为海南眼科发展助力。签约庆典上,海南国爱眼科中心纳入温医大眼视光医院集团旗下,与海南(博鳌)国际眼视光眼科医院同成为温医大眼视光医院集团布局海南博鳌、海口、三亚、儋州的四大分院,惠及海南人民的眼健康。温医大眼视光为实现国际眼科前沿技术、设备、药品与国际水平“三同步”,以打造“国际眼科尖端医学研发、转化、应用的创新平台”和“全球眼科创新技术的中国窗口”为己任,担当行业领头羊,聚集全球眼科优秀人才和优势资源,让海南的老百姓在家门口能够享受眼视光高端诊疗技术。

遇见乐城、预见光明、预见希望。2022国际眼科前沿新技术高峰论坛,邀请了诸多学术大咖,海南眼科界的领军人物、专家学者汇聚一堂,群英荟萃共襄盛举。本次会议得到了政府部门的支持,特邀海乐城管理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吕小蕾、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李治平、博鳌超级医院常务副院长方丕华院长、海南省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厚斌教授、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学部瞿佳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吴文灿院长、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执行院长陈浩院长、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集团徐亮副总院长、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集团王勤美副总院长、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陈蔚副院长、国爱眼科医院顾国贞院长、海南博鳌国际眼视光眼科医院刘密密主任出席,对近视防控、眼科新进展、乐城眼科新发展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入交流,为与会的专家学者们呈现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眼科学术盛宴。

在学术研讨会上,瞿佳教授指出:“当前近视防控呈现近视防控工作持续向好、总体见效的基本面不断巩固拓展。多方协同近视防控的氛围已经形成,目前,创新、规范的近视防控手段正在加入到近视防控的行动中来。”

王勤美教授以《近视角膜激光手术的个性化新高度》为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有关屈光手术的经验总结和最新思考。

徐亮教授以《如何评估病理性近视的致盲风险》为题,为我们详细介绍的病理性近视的致盲风险。

吴文灿教授以《视神经损伤修复之奇思怪想》为题,介绍了视神经损伤修复的创新思路。

陈浩教授指出,眼视觉健康保健离不开专业机构的参与和支持,建设规范的眼视光中心,促进眼视光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发展,是防治当前量大面广的眼功能疾病的重要抓手。

黄厚斌教授以《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细胞外沉淀物的新认识》为题作讲演,介绍了相关眼病诊疗的新进展和新认识。

陈蔚教授就《全球眼科创新药械的引进和实践》为题,为我们介绍了博鳌先行区的特许政策以及如数家珍般展示了温医大博鳌分院的特许产品使用情况,目前特许使用已突破950例。

会议也关注真实世界研究在博鳌乐城这片乐土上最新发展成果。届时还将同期举办软性亲水接触镜MiSight、地塞米松植入剂Dexycu、地塞米松眼用植入剂DEXTENZA等三个真实世界临床研究项目的启动仪式。期待乐城超级眼科的明天更加光明!

据悉,本次会议同期还将举办儿童青少年视觉健康博鳌高峰论坛暨海南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研讨会,以“教医协同近视防控”为主旨,邀请了教育部体卫艺司领导和近视防控领域学术大咖,顶峰对话,探讨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新政策、新进展、新突破。
 


链接资讯

1月4日,乐城先行区联合海南省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乐城进口特许药械品种首例突破200例,率先在国内基本实现了医疗技术、装备、药品与国际先进水平“三同步”,同时乐城先行区正式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在这200例特许药械品种首例中,有近20%为眼科药械,位列所有医学科室前列。同时,2022新年首开,海南(博鳌)国际眼视光眼科医院在博鳌乐城先行区完成新一年首批21例手术,共12种特许项目、3个国内首例。乐城超级眼科不仅一马当先,更是快马加鞭,向着高时速、高质量、高水准的发展前进真正做到全球创新眼科药械“总动员”,三天完成21台特许手术,创造3个国内首例,刷新纪录,实打实干,用行动去践行,用技术去说话。元旦期间成功实施的12种特许项目涵盖眼科多个亚专科,如屈光不正专科的新一代全飞秒、半飞秒、准分子Smart、有晶状体眼人工晶状体植入术;角膜病专科的波士顿2型人工角膜移植术;白内障专科的MINI WELL人工晶体植入术、MINI WELL TORIC人工晶体植入术、白内障术后下泪小点DEXTENZA植入、Vivity人工晶体植入术、台盼蓝晶状体前囊膜染色液辅助下白内障超生乳化吸除、Synergy人工晶体植入术、白内障术后Dexycu地塞米松植入剂植入等;以及葡萄膜炎专科的氟轻松玻璃体内植入剂。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上一篇:优质服务为患者送上光明 下一篇:没有了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