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学配镜中心 > 角膜塑形镜在哪里验配更好?

角膜塑形镜在哪里验配更好?

时间:2015-03-18    来源:国爱眼科
        海南角膜塑形镜在哪里配好?对于不少近视眼发展迅速的儿童、青少年而言,框架眼镜已经不能控制青少年近视发展。深圳权威眼科医院专家推荐:爱尔角膜塑形镜能有效控制或延缓儿童、青少年近视发展。那么,爱尔角膜塑形镜在哪里配好?
有家长咨询: 可以在商品眼镜店验配吗?
        海南国爱眼科近视防控杨专家指出: “配戴爱尔是一种医学行为,必须由取得职业资质的医疗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师指导配戴,家长及近视患者一定要到仪器和技术都过硬的大医院,切记不可在非医疗机构去验配,不可贪图便宜,以防严重的并发症发生。而且青少年在配戴前还需进行相关检查并较终由医师判断能否验配。
   角膜塑形镜控制近视发展优势:控制近视效果是框架镜的5倍
        我们都知道真性近视是不能治愈的,只能尽量控制近视度数进展。由于青少年处于生长发育阶段,而这期间正是他们看书多、功课多、作业忙的时期,如果加上长时间看电视、电脑、玩游戏,户外活动少、阅读书写姿势不正确、室内照明不足,近视度数就变得很难控制容易迅速加深,统计也发现近视眼在12至18岁为高速发展期。多年来,如何有效预防和控制青少年近视进展是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一直努力研究的课题,其中临床数据表明,角膜塑形镜控制近视的效果是框架镜的5倍,因此受到广泛应用。
角膜塑形镜属国家Ⅲ类医疗器械,只有在有资质的专业医院才能进行验配!
       海南眼科医院专业治疗近视,率先引进验配设备,如角膜地形图检查仪、全自动角膜曲率计、角膜厚度计、自动电脑验光仪、数字化干眼测试仪、视觉质量分析仪、数字化高精度屈光近点测试仪等;拥有一批技术熟练、经验丰富的临床医师与验光师,给您的孩子验配较科学、正确的角膜塑形镜。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