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学配镜中心 > 孩子眯眼看电视是否近视了?

孩子眯眼看电视是否近视了?

时间:2015-03-18    来源:国爱眼科
孩子眯眼看电视是否近视了?有网友咨询:“我孩子十岁了眼睛近视戴眼镜好还是不带好,看电视时眼睛有点眯,需不需要戴眼镜,听有些人说眼镜戴上就去摘不掉了?”
深圳治近视医院即爱尔眼科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如果孩子平时看东西喜欢眯眼、皱眉、歪头,看电视距离太近、姿势不正确,眼球还不停摆动,一旦发现这些异常情况,应及时带孩子到正规医院眼科进行屈光检查。经过检查才能确定是否是近视、弱视还是其他眼病,弱视如果能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有利于恢复儿童的视力、眼位以及立体视等功能;如果是真性近视眼,需“全面医学”的科学近视矫治!
怎样才是“全面医学”的科学近视矫治方法?
一、医学诊断:首先,专业有效的近视防控解决方案需要有专业的小儿眼科医师“医学诊断”。孩子出现视物模糊,家长应及时带孩子到医院,请专业的小儿眼科医师进行全面的“医学诊断”,判断是否近视以及是真性近视还是假性近视,然后对症治疗。
二、医学验光:然后,验光医师按规定的标准进行“医学验光”。通过详细的医学验光明确诊断,判断近视的性质、是否有调节、集合异常等“双眼视功能”的问题。针对不同的诊断及视功能的分析,给予孩子个性化屈光矫正方案,开出医学配镜处方。
三、医学制镜:较后,制镜师按验光师给出的实际检查数据进行‘医学制镜’。据了解,同样的配镜处方,因为制镜师的专业水平和制镜设备不一样,所配制的眼镜效果完全可能相差很大,选择专业医院进行‘医学制镜’也很重要。
眼科医院推荐:爱尔角膜塑形镜控制近视的效果是框架镜的5倍
多年来,如何有效预防和控制青少年近视进展是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一直努力研究的课题,其中临床数据表明,角膜塑形镜控制近视的效果是框架镜的5倍,因此受到广泛应用。角膜塑形镜是一种高透氧的硬性角膜接触镜,兼具近视矫治和近视控制两方面的功效。只需夜间睡觉时佩戴,通过镜片与角膜之间泪液的流体力学作用以及眼皮产生的压力改变角膜的几何形态,白天不需再佩戴眼镜即可拥有良好的裸眼视力。
海南治近视医院专家提醒:MCT属国家Ⅲ类医疗器械,只有在有资质的专业医院才能进行验配。海南国爱眼科医院拥有专业资质,先进MCT验配设备,经验丰富专家,给您验配较适合的眼镜!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