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学配镜中心 > 儿童视力不好,千万别随便配眼镜

儿童视力不好,千万别随便配眼镜

时间:2015-04-28    来源:国爱眼科
  孩子视力不好去配眼镜,在家长们看来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而眼科专家们却提醒:小儿视力不好有很多眼病引起,比如弱视,切勿盲目简单配镜而忽略了眼病检查和治疗,否则不但达不到配镜目的,相反会延误病情。
  患有近视的患儿中有很多都伴有弱视,这种情况就对配镜的专业要求非常高,且往往是配镜和弱视治疗同时进行,因弱视治疗只能帮助提高视力,但对屈光度并没有治疗作用。一般说来,由远视引起弱视且在250°以内轻度者经2-3年可治愈,10岁前可摘掉眼镜,但要防止其产生近视眼要及时做好近视治疗工作。对于近视或散光引起的弱视,弱视治好后也要特别注意,防止视力下降度数上升。所以家长一定要特别重视孩子弱视治愈后的视力变化及配镜状况。
  专业医学配镜
  海南国爱眼科中心设有医学验光配镜中心,引用拥有国际先进的加工设备,测量精度达到0。01毫米,确保每副眼镜完美制作。另外,深圳爱尔眼科视光专科以其专业度及验配技术,得到法国依视路、德国蔡司、美国AO、苏拿等国际精品授权真伪鉴定中心,成为省内乃至全国首家由资格鉴定四大品牌镜片产品的机构。
  关注儿童眼健康 弱视要及早治疗
  对于弱视的治疗,海南国爱眼科中心小儿斜弱视专科的专家指出,3-6岁为弱视治疗的敏感期;通常大脑对视觉的发育6岁才能完成,因此6岁以前是治疗弱视的黄金时期,只要早期发现、坚持治疗,大部分患儿都能治愈。但是,如果超过6岁,过了视觉发育敏感期,尤其是12岁以后,视觉发育基本成熟,不但矫正视力难恢复,还会丧失立体视觉。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