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学配镜中心 > MCT角膜塑形术 > 角膜塑形术--青少年矫正近视较佳选择

角膜塑形术--青少年矫正近视较佳选择

时间:2014-05-23    来源:国爱眼科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海南国爱眼科医院也迎来了开学后首个配镜高峰期。而来院的大部分家长和孩子都对爱尔眼科角膜塑形术矫正青少年近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角膜塑形术的检查等候椅上聚集了许多等待的家长。
 

        家长李先生说:儿子从初中就开始近视,现在都高二了,今天才知道有这种技术,可以晚上佩戴一种硬性隐形眼镜,白天一整天都可以不戴眼镜,儿子正是好动的年纪,篮球足球的,经常会把眼镜摔坏,如果能不戴眼镜真是太好了。

        海南国爱眼科专家介绍:角膜塑形术是通过使用特殊设计的一系列的硬性透气性的角膜塑形镜镜,让近视患者在睡眠时重新塑造角膜外形,改变角膜屈光力,减少周边离焦现象,提高裸眼视力的一种可逆性非手术方法。

        与一般隐形眼镜不同的是,角膜塑形术使用的是一种在夜间配戴的隐形眼镜(又称MCT),透过镜片改变角膜曲率,以便改善白天的视力缺陷。角膜塑形术可在一定程度上逆转真性近视或至少减缓近视加深的速度。不影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目前已广泛应用于临床。

        角膜塑形术是目前非手术治疗近视的唯一有效手段,尤其对于青少年近视发展有极好的控制效果,且角膜塑形镜只需晚上配戴8小时,白天即可会正常视力,深受广大青少年的欢迎。您的孩子也近视吗?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