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学配镜中心 > MCT角膜塑形术 > 角膜塑形镜,适合青少年的近视治疗

角膜塑形镜,适合青少年的近视治疗

时间:2015-05-22    来源:国爱眼科

角膜塑形镜的问世为学生近视带来了福音,成为非手术的学生专用的治疗镜。

  家长们都担心孩子的近视度数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深,为了升学和就业的需要更有相当一部分人选择做近视手术,但是近视手术的要求是年满18周岁,而且要求度数稳定,青少年近视族比较难符合要求。在这种情况下,要控制近视或者治疗近视,角膜塑形镜可谓较为理想的选择。

  角膜塑形镜是一种通过数字化精密计算设计加工出多弧度反转几何型硬性隐形镜片。该镜片夜间佩戴,睡觉时戴在角膜前部,逐步使角膜弯曲度变平、眼轴缩短,从而有效地阻止了近视的发展,被誉为“睡觉就能控制和矫治近视的技术”。

  透氧值高达128,远远超过国家规定的夜戴隐形眼镜所需的90的透氧量。即便如此,我们也要求患者晚上睡眠不超过10个小时。角膜塑形镜是一种高度透氧并有塑形功能的隐形眼镜,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对眼角膜表皮能进行轻柔的重新塑形,仅需夜间佩戴,白天即可提高视力达1.0左右。

  角膜塑形镜对 600度以内近视患者有效;仅需夜间佩戴,避免了因受环境影响所造成的感染,起床后摘掉,次日视力就有明显的提高;是目前临床唯一对青少年进行性近视有抑制进展作用的方法。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