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学配镜中心 > MCT角膜塑形术 > 角膜塑形镜 控制青少年近视加深

角膜塑形镜 控制青少年近视加深

时间:2015-05-22    来源:国爱眼科
 一双水灵、清澈的大眼睛无辜的看着爸爸妈妈,他们的视界是那么的纯真无邪。透过孩子的眼睛我们能看到他们的内心世界。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认为:宝宝视力发育关键期在0到8个月,直到12岁视力发育才完成。
  和电脑和手机一样,iPad快速变化的图像和相对较小的屏幕,以及在玩iPad过程中眼神的专注,会让孩子的眼睛长期聚焦在某个点上,再加上三四岁的小孩视觉系统发育还
  不成熟,很容易产生视觉疲劳,从而引起近视和弱视。
  周末将至,爸爸妈妈是否会带着孩子去看眼科医生呢?据笔者了解,每周末,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视光和配镜中心都聚集都大量的儿童,其中不乏配镜的,也有做视力检查的。市民王妈妈讲述,她的孙儿文文小小年纪就已经有200度的近视,全家人都很担忧
  ,这不,家人带孙子赶紧到医院做下视力测试。
  选择可控制视力的眼镜很重要
  近视了,该如何选择好的眼镜镜片?目前患有近视的青少年越来越多。如何治疗也成为家长们较想知道的事情。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介绍:角膜塑形镜是治疗青少年近视的较佳方式之一。
  视光中心视光医师说道,如能正确配戴角膜塑形镜,则能控制在一年20度左右,其控制近视发展效果是普通眼镜的5倍,同时效果也因人而异。
  不过医生也强调,并不是每个儿童都适合佩戴角膜塑形镜,需要好的自身眼部条件,同时还需要家长的鼓励与支持。“这次来医院也是想了解下角膜塑形镜,听身边朋友说
  给小孩配了之后,近视控制得蛮好的,白天也不用戴任何眼镜,比较方便。”一位正在带领孩子做检查的家长说道。
  专家指出,由于青少年升学压力大,近视比例也非常惊人,即便家长们将配镜、理疗、保健等方法全都用上了,孩子的近视度数还是不断增加。青少年近视不单要注重矫正
  ,更要注重控制。角膜塑形镜在矫正的同时,还可以阻止近视度数和散光度数的不断加深,能够达到与近视眼激光手术相同的视力效果及客观检查指标,又能控制近视发展,而且
  还能弥补近视眼激光手术对年龄限制的不足。”
  角膜塑形镜 控制青少年近视加深
  角膜塑形镜是采用什么原理呢?医生解释称,角膜塑形镜采用特殊的透气性硬质材料,制作成类似隐形眼镜的角膜塑形镜片,孩子晚上睡觉时戴上角膜塑形镜,通过镜片、
  眼睑和泪液共同作用,重塑角膜形状,缩短眼轴,到第二天早晨摘下后可获得较佳视力。配戴角膜塑形镜后需按照医嘱定期复查、用药,严格护理,为了眼部的安全,患儿一定要
  到正规医院配戴角膜塑形镜。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提醒大家:佩戴角膜接触镜时,也要定期去眼科医院复查:1周、1个月、3个月、6个月。每6个月的复查,主要检查四项客观指标:1。角膜是否健康;2。
  裸眼视力是否满意;3。戴后地形图是否正常;4。镜片是否损坏。这四项检查结果是患者较关心的,直接高效。有任何问题都可据此做出正确的决策,确保长期健康。
  角膜塑形镜一般晚上睡前佩戴,戴后无不适感,也不影响视力和睡眠,第二天早晨起床后取下,白天不用配戴眼镜,也可以保持一整天的清晰视力。近视患者佩戴一至两周
  内就可以摘掉眼镜,角膜塑形镜是治疗近视的非手术方法,安全、可靠,不用担心后遗症。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温馨提示:眼睛问题是我们生活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如果发现患病应及时治疗,以免病情恶化,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问题,请及时到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进行诊治,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