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学配镜中心 > MCT角膜塑形术 > 角膜塑型镜预防治疗青少年近视眼

角膜塑型镜预防治疗青少年近视眼

时间:2015-05-22    来源:国爱眼科

     用眼过度是青少年近视眼发病率上升的重要因素。每天学习时间长,一次持续用眼时间长及睡眠时间短(二长一短);课外作业多、考试多及课外活动时间少(两多一少)加重了眼睛的负担,现代化的生活也使眼睛的负担明显增加;看电视及玩游戏机等导致用眼过度、眼睛过度疲劳,眼睛就会近视。

  青少年怎样用眼才能预防近视呢?

  第一,书桌上的照明灯光如果太强或太暗,近视加深不可避免。一般情况下节能灯13W较为合适。过亮或过暗都不合适。

  第二,有的孩子喜欢弹钢琴。但如果不注意控制时间,近视加深不可避免。一般情况下,弹钢琴30分钟左右就休息10-15分钟,然后再弹30分钟。

  第三,看电视眼睛保持与电视画面尺寸约6-8倍的距离(2.5m以上)。看电视时,每隔30分钟必须休息5分钟,连续看电视不可超过1小时以上。看电视时,室内仍须亮起灯光。

  第四,使用电脑时,每1小时需休息5~10分钟。电脑背后应有较少1公尺的空间。电脑屏幕应与眼睛距离在60公分之间。每天使用时间不宜超过4小时。

  角膜塑形镜可使视力短期内得到明显提高,不会改变眼睛的正常生理结构,不会破坏角膜组织,没有风险,其它眼功能不受影响。除了角膜塑形镜以外,IBO高端核心组合还包括一副多功能镜,可防止青少年视力疲劳及其导致的脑力疲劳,从而巩固疗效,预防二次近视的发生。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