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学配镜中心 > MCT角膜塑形术 > 角膜塑形镜矫正近视安全吗?

角膜塑形镜矫正近视安全吗?

时间:2015-07-11    来源:国爱眼科

角膜塑形镜矫正近视安全吗?验光配镜是很多近视儿童较常见的矫正视力的方法,但是,白天让孩子戴镜的话,也可能会导致儿童误伤。所以说,让孩子不戴眼镜就可矫正近视度数的角膜塑形镜,许多人都非常的关注。那么,角膜塑形镜矫正近视安全吗?下面就一起看看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为我们详细解答!

角膜塑形镜矫正近视安全吗?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介绍说,近视儿童正确的配戴角膜塑形镜对眼睛是没有任何伤害的。详情如下:

角膜塑形镜的佩戴是非常的简单的,青少年近视患者通过晚上睡觉时带上,到次日早上取下眼镜就可以了。如果是100至300度近视眼,一般1—3晚上即可恢复到正常,白天不用戴眼镜就可满足用眼需要。

角膜塑型治疗是可逆性的,当你的孩子想放弃治疗,不戴镜之后,角膜会慢慢恢复原来的形状。所以,其安全性也是非常高的,家长可以放心给孩子验配这样的非手术治疗近视眼镜。

角膜塑形镜,控制儿童近视的较好方法

角膜塑形镜是儿童抑制近视较好的方法,临床研究表明,戴普通框架眼镜平均每年近视度数会增加67度,而戴角膜塑形镜每年只会增加8度,有效的减少的近视度数的加深,不会向高度近视发展,为以后孩子成年后手术治疗近视打下基础,因为近视度数越低,相对来说手术治疗近视的效果越好。

角膜塑形镜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末改变眼睛的生理结构,无手术创伤,近视屈光度降低效果好,多数可无需再戴眼镜,只需在夜间配戴即可,只是一种物理治疗近视的方法。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