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学配镜中心 > 框架眼镜 > 不同的脸型怎么选择眼镜?

不同的脸型怎么选择眼镜?

时间:2015-05-22    来源:国爱眼科
我们都知道,不同脸型是需要选择对应的合适的框架眼镜的,这样不仅更好看,戴着也更舒服。那么不同脸型应该怎么选择眼镜呢,小编在这里给您献上一计。

  1、椭圆型脸:
 
  椭圆型脸是较为理想的脸型,镜架选择空间比较大,可以适当有些棱角但要避免直线及折现的镜架,镜片横向尺寸大,高度尺寸中等的镜片。
 
  2、圆型脸:
 
  圆型脸适合选择镜片横向尺寸大,高度尺寸小的镜片,以拉长脸型。需要用棱角较鲜明的镜架改善面部轮廓,避免过圆款式及直线款式。
 
  3、心型脸:
 
  心型脸前额比较宽,下颚尖且窄。此脸型上下不平衡,需要配戴下方较宽的镜架以适应脸型。由于脸型较长,宜选择镜片型高,镜脚位置较低的镜架。
 
  4、长方型脸:
 
  长方型脸下颚棱角较为突出,适合选用圆型镜架,可以在视觉上减弱明显的镜架。同时选择镜圈高度较大、镜脚位置偏低,深色镜圈的镜架来获得缩短脸型的效果。
 
  5、正方型脸:
 
  正方型脸较短,下颚突出并有棱角。宜选用圆形镜架,特别是底部是圆形的镜架。以在视觉上减弱脸部明显的棱角,同时选择较扁型的镜架,镜脚位置比较高,若镜圈底边透明的镜架会更好,可以使脸型在视觉上有拉长的感觉。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