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学配镜中心 > 框架眼镜 > 配镜验光不准对眼睛的伤害

配镜验光不准对眼睛的伤害

时间:2015-05-22    来源:国爱眼科

配镜验光不准对眼睛造成的伤害有哪些?医学验光是为了配一副屈光准确、舒适健康眼镜的前提,也是配镜作为视光医学重要内容的直接体现.普通常规验光是指在一般眼镜店的配镜验光,它的目的仅是让屈光不正者看清物体,操作方法和步骤都相对简单.

 而医学验光首先要具有高精密、高成本的综合验光仪,其次对验光师要求严格,必须是熟知临床眼科和眼视光学知识的眼视光医师.

 医学验光不准对眼睛会造成伤害吗?海南国爱眼科专家说,一些不规范的眼镜店,一般都是直接电脑验光,根本不考虑是否属于假性近视,就直接配近视镜了,即使是假性近视较终慢慢也会变成真性近视。对此,家长应该要引起重视。近视儿童配镜时要考虑多重因素。首先是度数要精确。儿童配镜前要根据医生要求使用散瞳药物,排除假性近视。斜视、远视等情况,也都要先使用散瞳药。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