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学配镜中心 > RGP > RGP隐形眼镜会有危害吗?

RGP隐形眼镜会有危害吗?

时间:2015-05-22    来源:国爱眼科
RGP隐形眼镜会有危害吗?RGP又叫硬性透氧性角膜接触镜,对青少年近视患者近视不断加深有效控制作用, 长期不规范佩戴普通隐形眼镜对眼睛危害较大,因此有人担心RGP影响眼睛 。配戴RGP是否有危害呢?海南青少年近视防控眼科医院——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为您解答:
RGP高透氧材质和合理的镜片设计 不影响角膜正常生理!
海南国爱眼科专家指出:rgp隐形眼镜的全称是硬性透氧性角膜接触镜.镜片里含有硅、氟等聚合物,这类硅、氟等物质能大大增加氧气的通过量,既提高了透氧性、又保证了材料的牢固性、并且还具有良好的湿润性和抗沉淀性。rgp隐形眼镜对青少年真性近视和圆锥角膜的控制、矫正治疗效果也是得到了国内外眼科专家们的认可。rgp隐形眼镜镜片本身材质的高透氧性和合理的镜片设计,可维持眼角膜正常生理功能!
因此,RGP是对眼睛无任何危害的,使用者是可以放心配戴的!
RGP隐形眼镜有什么优点?专家详解如下:
1、RGP使用寿命远远超过软镜。正确护理下,镜片可使用长达2-3年。长期使用镜片花费便宜。
2、RGP成像效果更佳。
3、RGP可以减缓近视发展。
4、 RGP可以矫正大角膜散光和圆锥角膜。
5、RGP透氧性高,不易引起缺氧及干眼症,不会造成角膜内皮细胞数的改变。因配戴软性隐形眼镜而长期缺氧、眼睛充血或导致新生血管、干眼、视力矫正不良者,眼睛恢复健康后可以改配RGP镜片。
6、RGP不影响泪液的正常交换,从而对角膜生理的影响小。良好的生理相溶性,使长期配戴RGP镜片不易引起角膜肥厚与水肿。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