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学配镜中心 > 医学验光 > 医学验光+科学配镜=完整验光配镜

医学验光+科学配镜=完整验光配镜

时间:2015-07-10    来源:国爱眼科

医学验光

 

       说到验光配镜,一般都会认为也就是去眼镜店验光外加买个镜架配付镜片,验光就是验光,配镜就是配镜,不会刻意把两个程序一起完成。其实,客观上讲,这样配镜的效果很难称心如意。而“完整验光配镜”的概念,把两个程序看成一个完整的程序和体系,也即医学验光和科学配镜的完整体系。这不是两个程序的简单相加,这是以医学技术贯穿始终,以完整的质控链保障顾客的个性化需求。医学验光是科学配镜的前提,科学配镜是医学验光的精确保障,相辅相成,不可分割。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坚持“完整验光配镜”的理念,以顾客的实际需求为导向,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专业视觉保健服务。
       医学验光,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散瞳验光,更不是说去医院验光就是医学验光。医学验光是对双眼视觉功能进行全面检查系统评估的过程。视觉功能检查,则分别包括眼科医生或视光师对眼科疾患的排除检查、顾客的屈光度、眼球运动功能、调节功能、集合功能、眼位以及用眼习惯等检测,远非测个眼镜度数那么简单。只有经过上述检查,才能给顾客开具一个视物清晰、舒适、能持久阅读的处方。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上一篇:儿童近视应该做哪些检查? 下一篇:没有了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