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眼病中心 > 角膜炎 > 眼睛得了角膜炎该怎么治疗

眼睛得了角膜炎该怎么治疗

时间:2015-06-18    来源:国爱眼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是眼睛也是人体较脆弱的地方,很容易生病,角膜炎就是很典型的一种眼部疾病。角膜炎的主要症状是眼睛经常感觉有灼烧感以及刺痛感,而且不敢见光,在有风的地方眼睛也会感觉难受,患者会感觉眼睛里总是有一些异物,而且分泌物也会增多。这些都是角膜炎的主要症状。那么,如果眼睛患上了角膜炎,我们该怎么治疗呢?

眼睛得了角膜炎该怎么治疗

步骤/方法:

1首先,常见的做法就是热敷,用热毛巾敷在眼睛上,这样做有助于帮助眼部周围的血管得到扩张,同时促进眼部周围血液流通,使得因为角膜炎产生的溃疡能够得到快速的恢复,而且还能增强患者的抵抗力和营养。

第1步

2其次,还有比较方便的方法就是冲洗。用生理盐水或者百分之三的硼酸溶液可以帮助洗去眼睛周围的分泌物,每天冲洗至少三次,可以帮助眼睛洗去过多的分泌物以及坏死组织还有一些由细菌产生的毒素。

3较后,去医院的的话,医生会开一些制菌剂,制菌剂可以帮助清除因为细菌感染而产生的角膜炎,帮助眼睛更快恢复健康,同时帮助眼睛保持健康,这种方法相对来说比较麻烦,但是效果显著。

注意事项:

如果不幸患上了角膜炎,不要灰心,去专业的医院做一些专业的诊断,然后根据医生的建议,谨遵医嘱,自己配合治疗,一定可以很快痊愈的。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