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眼病中心 > 角膜炎 > 慢性角膜炎会传染吗

慢性角膜炎会传染吗

时间:2015-06-18    来源:国爱眼科

我今年已经有三十六岁了,去年测了视力度数时,我的眼睛已经有五百多度了,以前我的视力也没有出现什么不适的迹象,但是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总是感觉到眼睛部位有明显的疼痛和不适的感觉,并且这样的现象持续了好一段时间都没有改善,后来到医院检查后发现是患有了慢性角膜炎的疾病,那到底慢性角膜炎会传染吗?

慢性角膜炎会传染吗

步骤/方法:

1通常,慢性角膜炎的疾病主要还是由于患者的眼睛部位受到了细菌或者是病毒的感染以后引起的炎症。患眼有异物感,刺痛甚至烧灼感。球结膜表面混合性充血,伴有怕光、流泪、视力障碍和分泌物增加等症状。角膜表面浸润有溃疡形成。

第1步

2从临床上实验中发现,角膜炎的疾病是不具有传染性的,所以患者以及家属无须担心。但是如果患者患有的是结膜炎的疾病,那么就有一定的传染性,所以患有了结膜炎的患者,私人物品要避免混用。

3目前临床上治疗该病的方法较多,治疗目的主要还是以控制病毒感染为主,建议患者可以使用阿托品的药物进行治疗,每天在局部采取热敷的方法来扩张眼部的血管,就能使病症能够得到恢复。

注意事项:

建议患者一旦出现了持续性的不适时,应当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以免错过了较佳治疗的时间。除此之外,患者的饮食应当以为清淡为主。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