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眼病中心 > 角膜炎 > 慢性角膜炎多久可全愈

慢性角膜炎多久可全愈

时间:2015-06-18    来源:国爱眼科

慢性角膜炎的症状分为溃疡性角膜炎和非溃疡性角膜炎两种。慢性角膜炎的症状主要是由于外伤、细菌感染或病毒侵入所导致的。眼部会有异物感、灼烧感和刺痛感的症状出现。患者还有怕光、流泪、视力障碍和分泌物增多的情况出现。治疗慢性角膜炎的时间,要看患者的角膜炎的具体症状,还有采用药物治疗的效果来定。越早进行治疗,治疗的时间就会越短。

慢性角膜炎多久可全愈

步骤/方法:

1慢性角膜炎的症状治疗的时候要先找到导致角膜炎发生的外因,然后采用积极的方法来进行有针对的药物和方法的治疗。这样的治疗效果才会比较的理想。否则的话,治疗的时间就会比较的长。

第1步

2治疗慢性角膜炎的时候要先采用热敷的方法治疗,这样能让眼部血管得到充分的扩张,血液能更好的流通。让溃疡在较短的时间内得到很好的恢复。分泌物比较多的情况可以使用冲洗的方法治疗。

3患者的溃疡症状比较严重的时候还可以使用散瞳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可以让患者的眼内肌痉挛得到舒缓,具有减轻和止疼的作用。细菌感染的情况,可以使用细菌培养然后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注意事项:

慢性角膜炎的症状治疗的时候只要能及时有效的采用药物和方法进行治疗,就是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让慢性角膜炎症状得到很好的缓解治疗的。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