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眼病中心 > 角膜炎 > 慢性角膜炎症状常见的表现

慢性角膜炎症状常见的表现

时间:2015-06-18    来源:国爱眼科

慢性角膜炎这疾病分溃疡性角膜炎和非溃疡性角膜炎。角膜受伤了,细菌和病毒进入了,所以角膜就发炎了。病人感觉眼睛会很不舒服,感觉眼睛里面有东西,病人一直想揉它,可是这种情况不能揉它。会越揉越坏的。病人会感觉会很疼,一直流眼泪,有时候还会出血,严重的病人会休克的,还会有些分泌物出来,还会使病人的视力下降,尽快去医院就诊不要耽误了病情。

慢性角膜炎症状常见的表现

步骤/方法:

1慢性角膜炎的病人。会感觉眼睛很疼,其实那时候已经感染了,会不断的流眼泪,会有分泌物出来,视力也变差了,因为角膜没有血管,所以,很容易发炎,所以一定要小心,在得急性角膜炎的时候一定要看的彻底,不然就成慢性的了,不容易治好,严重的患者眼睑也会水肿的。

第1步

2慢性角膜炎的病人,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要吃清淡的东西,要注意眼睛的卫生,不要老是去摸它,可以多吃维生素阿,注意休息,多吃维生素的食物,多吃水果,不要用眼过度。不要老是去揉眼睛。

3慢性角膜炎的预防。补充充足的睡眠,保持空气的清新,让眼睛与空气解除,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要少玩手机,可以做眼保健超,可以听一些音乐、来缓解自己紧张的情绪。注意休息。

注意事项:

有慢性角膜家族史的病人要定期去医院检查。带隐形眼镜的人,要注意眼睛的卫生,较好不要带,带眼镜,眼睛不舒服,不要老是去揉它。这样不卫生,也不能乱用眼药水。遵医嘱用药。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