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眼病中心 > 角膜炎 > 慢性角膜炎严重吗?

慢性角膜炎严重吗?

时间:2015-06-18    来源:国爱眼科

角膜是人体眼球较前面的透明部分。角膜是人体中一个血管且透明的较为重要的感光部位。角膜病是我国的主要致盲眼病之一。角膜疾病疾病主要有炎症,外伤,先天性异常,变性,营养不良以及肿瘤等,其中以感染性角膜炎较为常见。角膜病可以导致视力损害,甚至摧毁眼球。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导致疾病的因素也越来越多,角膜病的发病率也越来越高。

慢性角膜炎严重吗?

步骤/方法:

1慢性角膜炎通常是由于外伤,是细菌以及病毒侵入角膜引起的疾病。慢性角膜炎患者的主要临床表现为眼球有异物感,刺痛以及烧灼感。并且还会出现怕光,流泪,视力障碍以及眼部分泌物增加等情况。病情严重时甚至还会出现眼部溃疡的情况。慢性角膜炎分为溃疡性角膜炎和非溃疡性角膜炎两种。

第1步

2慢性角膜炎的患者除了上述的症状以外,还会出现眼部充血,甚至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视网膜脱落的情况,以至于彻底失去光明。慢性角膜炎的治疗要点是积极控制感染,减轻炎症反应,促进溃疡愈合以及减少疤痕的形成。

3目前国内由于慢性角膜炎导致的失明患者是非常多的。要说慢性角膜炎是否严重,这个是要根据患者自身的病情程度而言的。所以建议患者尽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诊治,以免恶化病情,增加治疗难度,甚至导致失明。

注意事项:

积极预防角膜外伤以及其他的不良因素和疾病。注意充分休息,释放心情,不要用眼过度,熬夜疲劳。注意营养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高热量,高蛋白的食物。戒烟戒酒,切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