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眼病中心 > 泪道堵塞 > 泪管堵塞经泪道激光治疗后仍不通畅怎么办

泪管堵塞经泪道激光治疗后仍不通畅怎么办

时间:2015-06-18    来源:国爱眼科

泪道阻塞,就是一种溢泪症状的疾病,它经常发生在泪点、泪小管、泪囊与鼻泪管交界处的地方。如果泪管堵塞,经过激光治疗又没有效果,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会详细介绍。

步骤/方法:

1首先,建议再去医院做一个比较详细的检查,看看究竟是什么原因,为什么还没有治愈,人后再听听医生的建议,看看医生是怎么说的,再按照医生所说,采取其他的有效的治疗手段。

2其次,激光治疗后,泪管还是堵塞的话,一般都会再去做一次手术治疗,如果您决定做手术的话,那么可以去北京协和医院或者是上海五官科医院,那里的治疗效果都比较好。

3较后,当然您也可以再做一个泪道冲洗,这样可以比较精确的检测出您现在的阻塞部位,或者说是狭窄的部位在哪里。然后再采取按摩的手法,加以辅助治疗,只是这样并不能解决阻塞问题。

注意事项:

如果平常要做按摩的话,可以用手指的指肚,一圈一圈的按摩眼角,力量适中即可,只是这样按摩,只是缓解,并不是治疗,如果说是手术后巩固那还可以。建议首先还是去医院再做检查。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上一篇:泪道阻塞如何预防? 下一篇:没有了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