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眼病中心 > 眼睑下垂 > 做眼睑下垂矫正手术风险大吗?

做眼睑下垂矫正手术风险大吗?

时间:2015-06-18    来源:国爱眼科
做眼睑下垂矫正手术风险大吗?眼睑下垂矫正手术风险,是许多求美者在做眼睑下垂矫正手术时都会考虑的一个问题,眼睑下垂矫正手术能让我们的眼睛更明亮美丽、更加有魅力,那么,做眼睑下垂矫正手术风险大吗?
    做眼睑下垂矫正手术风险并不大,手术前要经过下垂程度的测定和额肌肌力测定。一个成功的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应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1、矫正术的个体操作方法较为繁多,而其中以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术以较优,适用于任何类型上睑下垂,特别是重度的上睑下垂顾客。
    2、对于轻中度上睑下垂者,可用上睑提肌缩短术予以矫正。
    3、不论用哪种上睑下垂矫正术来纠正上睑下垂现象,均应调整好睑裂高度。过宽则术后暴露性角膜炎严重,过窄则纠正效果不满意。
    4、用额肌瓣止点下移转移悬吊时,剥离成形的整个额肌瓣(包括转入上睑的部分)都保留有良好的收缩功能,这是上睑下垂矫正术成功的基础。
    5、顾客在行上睑下垂矫正术时,睑板上固定的三点位置要恰当,中线点过低则上睑提起过度会形成“三角眼”,过高则上睑提起不足,上睑下垂纠正不满意。
    6、运用上睑下垂矫正术对单侧上睑下垂进行调整后,健侧应做成双眼皮,以使其两侧基本对称。
    虽然做眼睑下垂矫正手术风险不大,但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者;明显瘢痕体质者;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女士处于月经期间应谨慎手术。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