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眼病中心 > 翼状胬肉 > 翼状胬肉手术费用是多少?

翼状胬肉手术费用是多少?

时间:2015-05-01    来源:国爱眼科
  翼状胬肉手术费用是多少?较近很多网友在线咨询这个问题。针对翼状胬肉手术费用这个热点问题,国爱眼科医生指出,翼状胬肉是一种会危害眼角膜的严重眼表疾病。因为胬肉逐步向角膜中心方向推进还可以引起角膜散光,一旦伸展至瞳孔区,则可严重妨碍视力。
  国爱眼科专家表示,翼状胬肉为眼球结膜及纤维血管组织呈翼状侵入角膜浅层,是一种结膜组织的增殖变,殖变性引起的病变。对于小而静止性的胬肉,不影响视力者,不需治疗,但如果胬肉长入黑眼珠而影响视力者,应到医院就诊,进行手术治疗。这种手术,费用因不同的医院而收费不一样,并且治疗用药及手术的麻醉方式,对费用也产生较大的影响。
  翼状胬肉手术费用是多少?专家指出,翼状胬肉注射应注意以下几点。
  (1)抽取药液前,需将药液充分摇匀后再抽,以保证达到有效浓度。
  (2)经反复注射或术后复发者,局部纤维化有硬结时,不可在硬结处进针,应选择易于进针部位。
  (3)针头刺入胬肉时,阻力甚小,动作要求轻巧、准确地将药液注在胬肉内,切忌过深而损伤巩膜,甚至伤及眼内,过浅又达不到应有的治疗效果。
  (4)对于不合作的患者,必要时可用开睑器撑开眼睑,再用固定镊子固定眼球后行注射,以防意外。曾有1例68岁女患者,精神极度紧张,经耐心劝说仍不能主动配合,但因路途遥远,其家属不愿失去此次机会,则应用上述方法,使治疗顺利完成。经过亲身体会,患者的紧张情绪消除了,在以后的治疗中积极配合,效果良好。
  (5)眼部有急性炎症者,暂时不做该治疗。
  (6)严格遵守无菌技术操作规程,以防交叉感染或继发感染。本组无1例患者发生感染。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翼状胬肉是由哪些病因引起的?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