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综合眼病中心 > 翼状胬肉 > 关于翼状胬肉的临床表现

关于翼状胬肉的临床表现

时间:2015-06-18    来源:国爱眼科

能够了解翼状胬肉的临床表现,能够更好的帮助我们对翼状胬肉此病的预防和治疗,下面就翼状胬肉的临床表现此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步骤/方法:

1多无症状或仅有轻度不适,翼状胬肉伸展到角膜散光;或因角膜表面生长掩蔽睡进孔,导致视力损害,严重者可有不同程度的影响眼球运动。

2单侧翼状胬肉双侧鼻,分别在角膜,闫鼻子两边。灰色阴霾的角膜,结膜充血,肥厚的早期发生,慢慢发展成三角形的血管组织。它可以分为头部,颈部,三部分身体,针尖为头部,角膜缘结膜对应脖子,球结膜对应身体。

3翼状胬肉根据病变可分为相或固定相。翼状胬肉头部隆起,靠近角膜混浊,鲍曼层和浅基质层细胞浸润。体肥大,表面不平,厚和扩张血管。静止期胬肉头部扁平,角膜渗透和吸收,身体不充血或轻度充血,表面光滑。

第3步

注意事项:

。静止期胬肉头部扁平,角膜渗透和吸收,身体不充血或轻度充血,表面光滑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上一篇:翼状胬肉该怎样治疗? 下一篇:没有了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