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飞秒激光治近视

人类第一次在眼角膜手术上离开了手术刀 真正实现了“全程无刀手术” 开创新安全时代

飞秒激光是激光眼科领域尖端技术,是最初服务于美国军方的“神秘之光”。它能聚焦到比头发的直径还要小得多的空间区域,进行微精细加工。“飞秒激光”能把角膜瓣制作的精确度控制在10-15微米以内,其精确度是板层刀的100多倍,这是板层刀望尘莫及的,对任何患者来说都是更安全的。

美国Intralase飞秒激光就是眼科医学上的一次飞跃。国际著名眼科屈光术和角膜病治疗专家、美国哈佛和麻省理工大学医学博士王明旭这样赞美:"从有刀到无刀、从手工到电脑、从解剖学到物理学,是医学发展的必然趋势。美国Intralase飞秒激光的出现,使人类第一次在眼角膜手术上脱离手术刀,把激光治近视手术推向了一个更精确、更安全、更清晰的新高度。"

什么是飞秒?

飞秒是一种时间单位,1飞秒只有1秒的一千万亿分之一,它有多快呢?我们知道,光速是3×108 m/s,而在1飞秒之内,光只能走0.3μm,这只是不到一根头发丝的百分之一。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时钟时间的分辨率是秒,而这台激光器对时间的分辨率可以达到飞秒的程度,所以叫做飞秒激光器.当一台机器对时间的分辨率达到一定的程度时,它就可以看到许多我们平时用肉眼看不到的运动细节。比如,我们在影视器材的帮助下,就可以看到一个非常奇妙的世界。

航天飞秒是全程激光的一种,它以手术时间短,角膜瓣制作更均匀、更受到患者的普遍欢迎,是准分子手术中先进的技术,是国爱眼科的优势项目。

具有全程不动刀,能够减低冲击波并且有效降低了角膜受伤的可能性;较之传统机械角膜刀,航天飞秒的精准度提高了百倍,且不受角膜曲率变动的影响;航天飞秒避免了普通LASIK在进行角膜手术时,可能对上皮组织破损造成的不舒适感,整个手术过程轻松,且无任何不适感;航天飞秒在安全度,精准度、夜视力效果方面的效果,有着明显优势。

飞秒激光治近视效果如何?

飞秒激光就像用一把极其精密的"刀",但它和我们通常所认识的刀可不一样。这把刀可以在一根头发上镂刻两个方形的洞。在治疗近视时,飞秒激光具有大幅降低手术风险、嵌入式角膜瓣,复位更准确、避免医源性感染、术后视觉质量更完美、精确度提高百倍、不受角膜曲率影响,矫治范围更广泛等诸多优点,治近视,当然要选飞秒激光!

哪些人适合飞秒激光手术?

根据海南国爱眼科专家多年临床经验告诉大家,如下条件
的患者建议采用飞秒激光来矫正视力:

全激光飞秒手术的优势

飞秒+Lasik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的 LASIK手术。更安全、并发症更少,视觉质量优于LASIK。

飞秒+波前+IR+LASIK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波前像差引导、有虹膜定位的LASIK手术。 更安全、更精确,并发症更少,术后视觉质量更趋完美,术后视力达到甚至超过术前戴镜矫正视力。

国爱眼科航天飞秒手术的优势

I-LAAIK、波差个性化I-LASIK是国爱眼科为航天员矫治近视的定制的专用近视矫治术式,手术全程不动刀,它以手术时间短,角膜瓣制作更均匀、更受到患者的普遍欢迎,是准分子激光手术中先进的技术,是海南国爱眼科的优势项目。

常见问题

激光治近视手术全过程 2012年海南国爱眼科近视矫正中心成立,率先在海南引进美国Intralase-IFS飞秒、美国威视S4准分子系统、美国WaveScan波前像差系统。

一线接诊医生谈激光治疗近视的危害 对于激光治疗近视技术很多人都知道,虽然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激光治近视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但毕竟是在眼睛上动手术,很多人对于激光治疗近视的危害是否存在还是比较担心的,为此,我们请到了一线接诊手术专家为大家详细介绍下激光治疗近视的危害这个很多人都比较关心的问题。

全激光飞秒手术好在哪里 全激光飞秒近视矫治手术比起普通的激光近视手术大幅降低手术风险,嵌入式角膜瓣,复位更准确,视觉更完美。

飞秒激光治近视手术多少钱 飞秒激光治近视手术多少钱?国爱眼科开展两种飞秒手术,分别是I-LASIK和波差个性化I-LASIK,价格一万多,两种术式都是海南国爱眼科专门为中国航天员中心专属定制的手术术式,源自航天技术,给予近视患者更安全保障。

激光近视手术随到随做?千万别信! 激光近视手术不能随到随做,最快也只能在检查后的第二天进行,实际上,这种情况也非常少数!

手术后精心护理让矫正效果更佳 近视手术后需要患者精心护理才会让矫正效果更佳,因此近视患者在飞秒激光手术后需要注意以下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