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海南省第一台飞秒激光设备落户海口

海南省第一台飞秒激光设备落户海口

时间:2012-06-11    来源:国爱眼科
 


 

      海南第一台飞秒激光设备在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已经安装调试完毕,医师培训工作业已完成。中国国家食品和药物监督管理局(SDA)已经于今年的4月中旬为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颁发该设备的准入文件。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已经开始接受手术的网络与电话预约。

      飞秒激光技术,正是激光眼科学界较前沿的技术。飞秒激光也一直是世人眼中的神秘之光,它是一种以脉冲形式运转的激光,持续时间非常短,只有几个飞秒(一飞秒就是1/1000万亿秒),飞秒激光能聚焦到比头发的直径还要小的空间区域,用来进行微精细加工。美国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的研究人员甚至用这种激光束安全地切割高爆炸药。

      刚刚从美国芝加哥接受完飞秒激光技术培训回国的常征医生对飞秒激光技术大力推崇:“与角膜板层刀相比,飞秒激光的安全性更高,而且不受角膜曲率的影响,切削的角膜瓣厚度均匀一致(板层刀切削的角膜瓣厚度不均匀,旁边厚、中央薄,容易出现纽扣瓣),瓣的厚薄和直径都可以设定”。

      常征主任是目前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的飞秒激光手术主诊医师,国内著名的飞秒激光手术专家,他解释到:“角膜板层刀是机械制瓣,瓣的厚度偏差较大;而IntraLase飞秒激光是由电脑控制切削的深度,精确度非常高。角膜瓣的蒂部位置和长度也可以设定,可控性也非常好”。

      此外,IntraLase飞秒激光治近视手术完全不使用金属刀片,而是靠激光能量对角膜进行切割,而且飞秒激光的精度要超过角膜刀100多倍,这使得LASIK手术变得更加安全,而且实际上消除了由于使用手持角膜刀而引发能够威胁到视力水平的严重并发症的可能性。加上飞秒激光治近视手术是全激光手术,也完全避免了交叉感染的可能,因此,飞秒激光手术无疑是近视患者较安全的选择,可以预见飞秒激光的到来,必会引发海南省眼科界近视激光治疗的大革命,将海南省的近视激光矫治屈光不正的水平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