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告别近视,圆梦青春(毕业礼)——全岛万名摘镜患者的信赖之选

告别近视,圆梦青春(毕业礼)——全岛万名摘镜患者的信赖之选

时间:2023-06-08    来源:国爱眼科

高考结束后,各种“热”都会集中涌现“旅游热”、“驾考热、“整形热”......许多患有近视的考生们在高考结束后迎来了“摘镜热”。有人说,高考是人生的转折点,但我觉得高考更像是人生的一架梯子,助你更接近理想。2023年高考已落幕,随之而来的院校选择、专业填报也已被考生和家长提上日程。但是注意到吗?或许只是鼻梁上那副薄薄的眼镜可能将你和理想的专业、院校隔开。因为从以往每年来看,都有不少考生因视力受限而只能在专业、学校选择上退而求其次,更别说近视眼考军校、当国防生了!

如何较快速的拉近视力与理想的距离?才不至于耽误志愿填报呢。

近年来随着大家对近视眼手术越来越高的认可,越来越多高考生选择在高考后摘镜,帮助自己圆梦理想大学。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报名预约摘镜享受以下优惠。

一、全新德国蔡司二代全飞秒(国内唯一“无瓣微创”眼球追踪)

    前100名新全飞体验官,独享手术优惠9800元

二、德国阿玛仕(省内唯一“个性定制”七维定位)

    甄选个性化飞秒优惠2000元,常规飞秒优惠1500元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