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38拒做“人鱼小姐” 蜕变气质女神----- 国爱摘镜大优惠

38拒做“人鱼小姐” 蜕变气质女神----- 国爱摘镜大优惠

时间:2016-03-02    来源:国爱眼科
  较近,周星驰拍的一部《美人鱼》电影,可谓是攀上了票房榜的巅峰啊!且不论片子特效如何夸张;剧情怎么狗血;一众演员演技如何低俗。“烂片”有如此高昂的票房,不得不说,我们对星爷的喜欢与崇拜之情已达癫峰,甚至还有对环保意识的鼎力支持啊!其实,大概也有很多人是冲着看美人鱼去的吧!
  美人鱼是不是你们心目中的完美女神?So,今天,我们不要做“人鱼小姐”!
  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马上就要来了。今年,你是想继续带着“四眼称号”,顶着“金鱼眼、眼袋”做着女屌丝,还是想脱掉眼镜,蜕变成气质女神呢?
  女屌丝蜕变气质女神  够胆就来吧!
  都市生活的爱美MM真是伤不起啊,忙碌的工作,整天对着电脑屏幕和手机屏幕,当记起要抬头的时候,眼睛却成了金鱼眼,怎么化妆也弥补不了!眼睛干涩、眼部干纹、松弛、黑眼圈、眼袋等问题接踵而来。年龄都写在了脸上,该怎么破?
  想要从女屌丝到女神,绝逼是一个艰辛的路啊!又是要学着化妆,还要搭配完美服饰,还得脱掉眼镜。你看范冰冰,刘诗诗,赵丽颖,大幂幂,谁不是我们心目中理想的女神呢?不禁在心里呐喊:我要蜕变!  

        这个三八节,来国爱近视矫正中心摘掉眼睛,向女神目标冲刺。
       
       3月5日至3月9日 在活动期间女性朋友享受免费术前检查及以下优惠(活动期间交定金享以下优惠)>
 
        1、免价值778元术前检查
        2、飞秒类手术优惠1500元/双眼


   详情拨打电话:0898-66162255,66192255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