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关于国爱 > 先进设备 > 德国阿玛仕1050RS准分子激光手术(Smart全激光)

德国阿玛仕1050RS准分子激光手术(Smart全激光)

时间:2023-06-13    来源:互联网

德国阿玛仕1050RS千频激光的优势:

优势一:千频激光高速

  德国阿玛仕1050RS开创性地应用1050Hz切削频率,近视激光治疗进入千频时代。1.3秒/D的切削速度又一次创造超高切削新纪录!大大缩短手术过程时间,基质暴露时间更短,患者术中配合将十分轻松。

优势二:精细光斑智能分布

  0.54mm光斑直径,精确矫正至高阶像差第7阶。高低能量密度水平自动调节,兼顾切削速度与切削精度。既保证了手术速度,又获得非常光滑的角膜基质表面。

优势三:突破时空的七维眼球跟踪系统

  高达1050Hz的眼球跟踪频率精确定位发射每一个激光脉冲时眼球的位置,阿玛仕1050RS的创新之处在于不仅将捕捉到的瞳孔、虹膜、角巩膜缘等信息用于分析眼球在空间六个维度上的运动状态并实现瞳孔中心位移补偿,还突破性地将军事领域里成熟运用的精确制导技术引入其中,与六维眼球跟踪系统完美融合,实现对跟踪系统延迟时间的补偿,开发出第七维无延迟跟踪新技术。阿玛仕1050RS根据动态监测眼位变化,预测运动轨迹,提前调整发射位置,实现无延迟跟踪。安全性精确度更高,可谓尽善尽美。

优势四:SPT重新定义角膜形态

  革命性的Smart Pulse技术将带来更加光滑的角膜表面,从而大大加快术后视力恢复速度。带给患者极速视力恢复的全惊喜体验-WOW效应!

优势五:更完美、更个性化

  智能化热效应控制技术,避免准分子激光切削产热叠加,完美保护角膜组织!
  Aberration-free消像差切削模式,能尽可能不引入术源性高阶像差。患者仅需极短的时间即能适应术后的视觉习惯并维持着满意的视觉效果!

 

德国阿玛仕最新一代1050 TPRK平台-SMART全激光

Smart全激光是什么新技术?什么是smart全激光近视手术?

  smart全激光近视手术是德国阿玛仕准分子激光先进的近视矫治手术。阿玛仕准分子激光技术曾获得完美医学设计奖“手术设备、工具和耗材”项目冠军。

  新一代阿玛仕1050RS切削频率达到了1050 Hz,即每秒钟发射1050个激光脉冲,远高于其他激光设备,治疗 100度近视 仅需1.5秒钟。也正是得益于融入的创新技术,smart全激光手术全程实现了无负压、无切口、温和无接触,体验更好,让近视手术真正成为一种享受!

  说到Smart全激光,很多朋友会摸不着头脑,以为又出现了一种新的手术方式,但若换一种称呼,大家就不会陌生了——“TransPRK”,又称“T-PRK”。

  先看看TPRK是怎么回事?T-PRK被称为“经上皮准分子激光角膜切削术”,属于激光表层角膜屈光手术。

  手术原理是:应用准分子激光去除角膜上皮,再连续用准分子激光切削矫正屈光不正。

  手术特点:该手术,从角膜上皮层开始切削,根据需要切削的角膜厚度,最多到达第三层基质层。且术后角膜上皮层愈合过程中痛感较强、时间较长(3-5天),术后视力恢复较慢,临床患者满意度并不高。

  而Smart全激光手术是一种创新的表层角膜屈光手术方式,是全激光TransPRK手术与智能脉冲技术的完美结合,智能脉冲技术显著改善了基质床平滑程度,从而显著提升术后视力的恢复速度和术后的视力水平,缩短上皮的重塑时间,更好缓解表层手术的术后疼痛,显著更多潜在的益处包括更有效减少术源性像差,获得更好的视觉质量。全程零接触,无需制瓣亦无缺口,术后不留痕迹,保留更多的角膜生物力学作用,一步完成角膜上皮切削和屈光不正的精确矫正。

  手术设备:Smart全激光手术是依托于德国阿玛仕准分子激光平台,是一种创新的表层角膜屈光手术方式,相当于Smart=TransPRK+SPT。

Smart全激光的手术步骤

准分子激光轻柔消融角膜上皮→自动一步完成屈光矫正→术后角膜上皮完全愈合,不留切痕。

Smart全激光的优势是什么呢?

  1、手术全程无刀、无瓣,无需负压吸引

  2、零接触的术式,手术过程对眼球毫无接触

  3、一步完成对角膜上皮切削和屈光不正的精确矫正

  4、浅表层切削方式,术后上皮完全愈合,保留更多的生物力学稳定性

  5、基质表面更平滑,上皮愈合及视力恢复明显加快

smart手术适合的人群

  1、度数范围:近视100-800度,散光600度以内。

  2、眼睛比较敏感,曲率较平,期望治疗过程温和无压力,喜欢无刀无痕的轻松手术方式人群。

  3、警察、军人、士官、消防员、运动员以及喜爱运动的体育爱好者。

  4、有既往眼底病变、既往RK手术的患者。

  5、千频smart全激光对术中患者配合度的要求不高,很适合那些难以配合的患者。

  手术步骤:smart全激光手术整个过程非常快,且医生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滴麻醉药水。每只眼睛的激光治疗过程不到1分钟。而从开始准备直到双眼完成矫正,整个过程只需不到10分钟。

  术后注意事项:术后一周眼睛不进水,一到两周内尽量减少近距离用眼。术后佩戴半年墨镜(主要目的防紫外线,为眼部更好的恢复)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