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关于国爱 > 摘镜案例 > 激光矫正案例 > 特种兵小曹的LASIK手术之旅

特种兵小曹的LASIK手术之旅

时间:2015-05-23    来源:国爱眼科

曹警官与手术医生常征院长合影
        21岁的小曹是一名特战队员,也就是“特种兵”,因为特战部队严格的保密纪律,在完成这篇博客之前我与小曹约定,隐去了他所在部队的番号和装备编制情况。
        特战队员必须全部通过专门审查组的政治审查、体格检查、文化考试、心理测试等一道道关卡才能入队。就算有幸进入特战大队,还要经受各种炼狱般的体能训练——每人每天都要做完规定的200个俯卧撑、200个仰卧起坐、200个蛙跳、举200次杠铃、负重35公斤的10公里越野......严酷的特战技能训练——轻武器射击、狙击、排爆、侦察、越障、擒拿格斗、汽车与摩托车驾驶、直升机滑降、破窗突击、封控、侦察,攻击、协同和救援等......意志品质训练——在常人难以想象和忍受的环境中,进行生存耐力训练、特殊条件下的作战训练、模拟仿真训练、实战训练等。正是这些残酷的训练、逼真的演习使特种兵们个个被摔打成钢铁硬汉,练就了“铁拳”、“飞毛腿”、“飞檐走壁”、“上天入地”的一身绝技。此外,拥有了高超的技能、高科技、高性能的特种装备还不够,在反恐作战中,他们还必须具备反恐突击队员的必备素质:勇猛、坚韧、顽强、忍耐、关键时刻勇于牺牲的精神。
      小曹就是一名通过上述苛刻条件筛选出来的特战队员。小伙子挺胸拔背地站在我的面前,显得结实而精悍。不过有一个一直在困扰他的问题,那就是他的视力。虽然近视度数不高,左眼175度、右眼150度,双眼都合并有75度散光,但是已经影响到轻重武器射击、狙击、夜间训练的质量,这次终于下定决心用激光矫正视力。为了避免术后的擒拿格斗训练伤及眼角膜瓣,我建议他接受LASEK手术更加安全,可惜他的时间非常紧迫,等不及LASEK术后视力的缓慢恢复,只能接受恢复视力更快的LASIK手术。
      12月1日下午,小曹在表面麻醉下接受了LASIK手术,手术进行顺利,术后第二天双眼视力1.2。今天是术后一周,小曹来复查右眼裸眼视力1.2+,左眼裸眼视力1.5,角膜瓣光滑透明、边缘愈合良好。

转自常征院长博客:http://changzhengdr.blog.sohu.com/164050671.html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