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波差个性化飞秒 >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选择改变命运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选择改变命运

时间:2015-06-05    来源:国爱眼科
近几年来,有许多高考考生因为近视的原因,未能填报心仪的学院和有视力限制的专业;更有不少考生虽然填报了自己喜欢的专业院校,高考成绩也达到了录取线,可惜的是在体检时因视力关未通过而被刷下来,留下了一大的遗憾!
  在公招考试中的岗位体检项目中,有不少是对视力都有明显要求的,而热门岗位如公安、监狱、法检等系统对视力的要求更高。这让许多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近视考生来处在不利的位置上。
  暑假后将有许多大、中专学生走出校门,步入社会就业,一些特殊行业、特定岗位和部分企业的用人条件都对视力有较高的要求,使得今年毕业的大、中专近视学生就业的选择范围将因视力而受限。同时,职场人士中的近视患者长期戴着眼镜,不但影响形象和工作效率,而且还危害眼睛健康。
  另外,长期戴眼镜不仅不利于眼睛健康,而且存在潜在的风险。戴镜框眼镜具有金属、玻璃、树脂等眼镜结构物给眼睛带来的外伤性风险;戴隐形眼镜,容易造成角膜发炎、结膜充血、角膜知觉减退等多种眼病。若是高度近视还容易引发各种并发症,如眼睛干涩、疲劳、头晕,导致眼球凸出,眼睑松弛,影响容貌,还可能引发玻璃体混浊、视网膜出血以及脱落等严重眼病。
  因此,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的近视专家提醒广大近视朋友:及早矫正近视,不仅有利于眼睛健康,还有助于升学和就业。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