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学配镜中心 > MCT角膜塑形术 > 儿童近视眼的危害有哪些?

儿童近视眼的危害有哪些?

时间:2015-03-11    来源:国爱眼科
  避免近视对于儿童视力的危害,角膜塑形镜效果不错。近视眼不仅影响着成年人的生活,对于未成年的儿童的影响也是不小的,仅是让他们不仅学习上多了一层阻碍,并且长期的戴眼镜还会让眼睛变形,想要及时的控制住近视眼对于眼睛的危害,专家建议使用角膜塑形镜。
  儿童近视眼的危害有哪些?
  1、孩子患上近视后,家长没有引起注意,甚至让孩子戴上眼镜后,就不管不问,会导致度数加深,发展成高度近视,甚至出现失明。
       2、视佳医专家指出,近视具有一定的遗传因素,不及时的进行治疗,有可能会遗传给下一代,对下一代的健康、以及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3、很多儿童在高考结束后,想报考军官、航天方面的学校,因为眼睛近视,就被拒绝在了大门之外,即使是成绩非常的优秀,击碎了儿童的梦想。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