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学配镜中心 > MCT角膜塑形术 > MCT角膜塑形镜睡觉治近视真神奇

MCT角膜塑形镜睡觉治近视真神奇

时间:2015-06-25    来源:国爱眼科
       要想拥有1.0的标准好视力,现在戴不戴眼镜都可以拥有了。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资深眼科专家顾国贞博士推荐目前世界上两种较先进的治疗近视的好方法:
一.  戴——角膜塑形镜睡觉治近视真神奇
18岁以下近视患者不敢做手术.不愿戴眼镜.常戴软性隐形眼镜不舒服·····还有什么方法能治近视?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引进世界上较先进的近视矫正镜片——角膜塑形镜,在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推广使用,患者只需在睡觉时佩戴就能有效矫治近视达到1.0的好视力,并能缓解近视度数的再发展。尤其对于成长期的青少年近视患者更为有效,其特点是非手术.无创伤。
      角膜塑形镜是否能有效遏制近视加深?顾国贞介绍,美国俄亥俄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的研究表明,角膜塑形两年后,眼轴的增长只有配戴框架眼镜和软性接触镜的一半。韩国和北京大学研究表明,角膜塑形后平均年近视增长低于25度,戴框架镜者超过62度,但一定要去正规的专业眼科医院选择合格的产品才能取得较佳矫正矫治效果。
二.  不戴——飞秒激光治近视一劳永逸
对于那些不想配镜戴近视眼镜的18岁以上患者,则可通过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实现清晰视觉,达到1.0的好视力,该手术广泛应用于美国飞行员及宇航员,比普通手术方式安全精确100倍。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是目前全球较先进的准分子激光技术,是美国宇航局和现役部队允许可以在美国飞行员及宇航员身上开展的近视手术。国爱近视治疗中心首家引入该设备,实现了海南眼视光学与国际上较先进的技术同步发展,同时填补了海南省高端飞秒无刀治近视的空白。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