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海口日报]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引领高难度近视治疗手术

[海口日报]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引领高难度近视治疗手术

时间:2015-07-10    来源:国爱眼科

国爱近视治疗中心

 

       高弧度角膜、扁平角膜、小睑裂、高度散光、角膜严重变形、角膜瘢痕……为这部分近视患者实施LASIK手术,一直被认为是准分子激光业界的“高难度”动作,许多眼科机构考虑到技术与设备等因素,一直不敢“触摸”高难度LASIK这一“禁区”。海南地区专业治疗近视的“领头羊”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以高超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敢为业界之先,成功地进行了数百例上述高难度的LASIK手术。
勇闯禁区,军官重现清晰“视”界
       李上尉十八岁曾接受了RK手术(即双眼放射状角膜切开术),虽然摘掉了眼镜,圆了自己的军营梦想。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视力逐渐回退到了0.2和0.3,不得不重新戴上了眼镜。作为一名出色军事指挥员,李上尉感到十分不便。为了再次告别眼镜的困扰,李上尉咨询了海南省内几乎所有做激光LASIK手术的医院,因眼睛角膜上有许多放射状切痕,手术风险与难度极大而被拒绝,也有专家建议做PRK手术,但手术后痛苦较大,用药时间长,必然影响快节奏的军营生活而告吹,为此他十分苦恼。李上尉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慕名来到了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中心首席主刀顾国贞院长检查后发现,他的角膜周边部有10条放射状切口,左眼角膜上还留有一条意外损伤的瘢痕,双眼不规则散光,中央光区偏移,常主任操作海南省唯一的美国威视波前像差系统采集了李上尉的眼球像差数据,数据显示其眼球上的度数非常不均匀,同一眼球上分布着100至450度近视不等的近八个区域,且无任何规律可循,常规LASIK手术已经无能为力,只能使用波前像差、虹膜定位引导的高端近视手术。顾国贞院长亲自为他制订了周密的个性化手术方案,并用准分子激光为其打磨了一对个性化“虚拟镜片”让李上尉术前就感受了术后的效果,医患双方都对手术成功充满信心。因为曾有多例类似二次增效手术成功个案,凭借精湛的技术与十足的自信,顾国贞院长为其实施了波前像差、虹膜定位引导的准分子激光二次增效手术。术后,李上尉的双眼视力分别恢复到了1.2和1.5,重现清晰“视”界。国爱眼科也完成了几乎“不能完成的任务”。
高难度领舞 凸现坚强实力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以专业治疗近视闻名海南地区,他们以解除近视患者视力障碍为己任,在丰富的临床实践中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高难度LASIK手术方案,为近视矫治手术失败以及高弧度角膜、扁平角膜、小睑裂、高度散光、外伤性角膜白斑合并近视、角膜严重变形的患者带来了重返清晰世界的希望。据了解,要想在上述高难度“禁区”领舞,准分子激光检查和手术设备的先进性和专家的手术经验是保证手术效果和安全性的关键。国爱眼科于2012年4月引进的海南省首台美国Intralase FS飞秒激光系统,美国VISX波前像差系统和全套新版威视S4 IR虹膜定位准分子激光系统以及意大利一体式全方位眼球形态分析诊断系统都是紧跟世界眼科发展方向的高精尖设备,因此他们才敢喊出“与世界眼科同步”的口号,中心特邀的常征、孙同、肖月影等著名专家皆被美国威视VISX公司聘为飞秒激光与波前像差系统中国区教师。凭借多位手术专家在全激光近视治疗领域的造诣,在国内准分子激光界至少领先5年。他们在不断与国际、国内顶级专家过招的过程中,独门手术诀窍更加丰富,视野更加开阔,其领跑者地位更加牢不可破。顾国贞院长称:“争一次第一并不难,难得次次抢得先机,我们要一直处在领跑者的地位,就要不断加速,只有加速奔跑,才能不被超越”。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